又是她…哼!!!我真的很討厭她啊~~~~!!! 她媽的!! 怎樣做老師啊? 你以為我很喜歡跟你玩你所謂的遊戲嗎?你去死吧! 明明你都沒有要傷心的事, 為何要裝作很可憐很傷心的樣子吧? 唉。 放學去了沖曬相片,這樣就花了五十多元, 還去扭蛋,好奢侈!!只能稍微這樣縱容一下自己了!! 很貴的呢,畢竟這事只是能讓有很多零錢花的人的活動吧。 啦啦啦明天不用上學呵呵很開心(^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