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她啊~~~~!!!


她媽的!!


怎樣做老師啊?


你以為我很喜歡跟你玩你所謂的遊戲嗎?你去死吧!




明明你都沒有要傷心的事,


為何要裝作很可憐很傷心的樣子吧?


唉。


放學去了沖曬相片,這樣就花了五十多元,


還去扭蛋,好奢侈!!只能稍微這樣縱容一下自己了!!


很貴的呢,畢竟這事只是能讓有很多零錢花的人的活動吧。


啦啦啦明天不用上學呵呵很開心(^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