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昨天實在太衰運,衰到家了!!!
罰抄罰站留堂被罵全都左同一天,而且還是同一個老師。
我真正不喜她,擺明是針對我來罵,
毫無理由,哼!
今天恩詩送了鄭梓靈的即使世界將我們遺忘給我,很開心v(^-^)v
想買很久很久了!!!!!!!
哈哈!謝謝呢!!嘻嘻,我一定會好好保護的!!
徐SIR今天發火,真的很氣吧?!
唉,我覺得你這樣做是因為不開心,想引人注意,
的確你成功了,不過是令人討厭。
上堂淨說廢話,書又不聽,講一句駁十句,想怎樣呢?
給人罵又黑過,都死性不改,唉!
我也不能再這樣了!!!
要努力呀。
不然真的像徐SIR說的一樣,完了中五去炸雞賣包……
放學跟EUNICE去留堂,好好笑,哈哈!
然後跟思思和EUNICE去買毛線,誰人肯織給我呀(x_x;)
我很想要一條溫暖牌呀(_ _。)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