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很糟。


首先我不見了很多東西,體育衣,校裙,手冊,聖經。


我真不知道我是怎麼的!


然後,不罰抄,被罰留堂。


叫她改期被她罵了整整十五分鐘,成了炮灰,被罵得狗血淋頭,說我本末倒置。


又被班主任說我suck……


唉唉唉,我想死!


不是不開心,而是怎樣也開心不起來。


找不到開心的理由。


別叫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