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家長日,本來我的家長要在十時十分到達學校去見老師。
但是到了今早十時,我的家長還在床上睡著。
那即是代表他不會去的了,
沒有為我拿成績表。
我氣,氣得哭了。
不是氣沒有幫我拿,不是氣媽媽肯請假,不是氣你不肯去。
而是我氣你為什麼不肯去又要簽回條說去。
你這等即是出爾反爾,不守承諾
若你當初一早表明不去的話,FINE,我不會迫你,
但!你竟這樣做!
算了
我還能說些什麼??
你不去白不去,我也一早不想你去
但是我不想你去是一回事,你也還得要去。
你給的第一個理由才是你不去的原因吧?!
四點多起床做些什麼什麼,
有什麼關係呢?
若有心,我不相信你會睡到十點,
若有心,我不信相這會是第二理由。
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