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會議,所以整個下午的課堂都不用上,好開心嘻嘻
上完難捱的六堂就回教會了!
完了以往的午餐的查經時間,在教會呆了三個多小時等哉培。
呵呵,幸好背好了文學和中史,今晚不用做功課,真好( ̄▽+ ̄*)
四點半開始哉培,用了個半小時,累死了,超想睡呀!
為什麼要參加呢?一來是因為我實在太少參與教會的事了,第二就是希望哉培人的時候,自己也能被哉培呀,呵呵(=⌒▽⌒=)
這是一件快樂的事呀!
走的時候六點了,很晚呢,第一次在教會那麼久,感覺還不錯啦
明天要默地理,現在去溫書了(T▽T;)再見。。。
今天是教師會議,所以整個下午的課堂都不用上,好開心嘻嘻
上完難捱的六堂就回教會了!
完了以往的午餐的查經時間,在教會呆了三個多小時等哉培。
呵呵,幸好背好了文學和中史,今晚不用做功課,真好( ̄▽+ ̄*)
四點半開始哉培,用了個半小時,累死了,超想睡呀!
為什麼要參加呢?一來是因為我實在太少參與教會的事了,第二就是希望哉培人的時候,自己也能被哉培呀,呵呵(=⌒▽⌒=)
這是一件快樂的事呀!
走的時候六點了,很晚呢,第一次在教會那麼久,感覺還不錯啦
明天要默地理,現在去溫書了(T▽T;)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