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了一個新年,理論上錢包的也有足夠的食物,


但就是不知為何,我的錢包還是非常的瘦,增肥也好像沒增似的。


今年的利是總共只是一千多元,而且加上我辛辛苦苦存起來的錢還是不過三千,


究竟錢是不是真的有雙翅膀,偷偷地飛走了我不知道呀?嗚嗚,我實在很可憐啊!


我很想轉電話呀……可是這一轉,不僅錢會全沒了,還要倒貼幾百元出來(不夠咩!)


(。>0<。)然後我一提要換電話,就要被爸爸碎碎唸碎碎唸,


說弟弟哪像我一樣,現在中二了連電話也沒有,倒是我,轉了一部又一部,


有點錢也不存起來。你說你是不是不用生活不用上學不用吃飯?


把錢用在這些地方不好嗎?把錢給媽媽保管不好嗎?……


下刪一萬字……


唉,而且媽媽也一早表明立場說不會資助我了。


。・゚゚・(≧д≦)・゚゚・。不過我是真的很想換一部呀!!!!!


幹嘛了呢?那些錢至少也是完完全全屬於我的嘛,


為什麼我都不能有自主權呀!!!


沒天理呀嗚o(;△;)o


最後,這就是我的DREAM MOBILE了(原來是想要6500S的,不過算了)




很正對吧(^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