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了!又到了可愛的星期五了,很開心啊,哈哈 今天沒發生什麼事,很平凡的一天呢,不過這樣也好呢! 週會時請了一位失去手指和失明的人來分享, 就聽他說失去手指的過程已經很痛了,(x_x;) 而且在讀大專時還雙目失明。 不過他很勇敢很堅強,也很樂觀, 在神的恩典裡找到永恆的光明,真好!o(^-^)o 放學時回了教會,很喜歡這段時間,無限延長吧。 然後媽媽打電話來叫我今天的晚餐自行解決, 所以我就去了JOYCE花的家吃飯,很飽啊,又可以逗利是,超開心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