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太久沒打過日記了。
整個新年假都在內地過,初一至初五就去了北京旅行,超好玩超開心(≡^∇^≡)
哈哈,好正啊!也逗了很多利是,呵呵,不過不夠媽媽的多啦!
前晚三點多才回到家,第二天就馬上趕回香港了,又是三點到家,
然後一直做功課,做到剛剛才做完,西史實在太多了!
中史我又還未做完,唉,明天趕回學校做吧!
怎麼我們今天就要上學呢……人家的學校下星期一才上啊!
今天走路的時候我一個學生也見不到啊嗚嗚!!
好可憐啊我們!唉,唉,很想死!不打了,星期五再來個詳細的日記吧!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太久沒打過日記了。
整個新年假都在內地過,初一至初五就去了北京旅行,超好玩超開心(≡^∇^≡)
哈哈,好正啊!也逗了很多利是,呵呵,不過不夠媽媽的多啦!
前晚三點多才回到家,第二天就馬上趕回香港了,又是三點到家,
然後一直做功課,做到剛剛才做完,西史實在太多了!
中史我又還未做完,唉,明天趕回學校做吧!
怎麼我們今天就要上學呢……人家的學校下星期一才上啊!
今天走路的時候我一個學生也見不到啊嗚嗚!!
好可憐啊我們!唉,唉,很想死!不打了,星期五再來個詳細的日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