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太黑暗了,這學校太黑暗了,老師內部之間太黑暗了。


其實,是人太黑暗了吧?


究竟照著世界的光明去了哪裡呢?


我們是不是都給金錢權力地位遮擋我們,讓陽光照不到呢?


但人不能這樣的啊,人性不是惡的,


我仍相信世上好人比壞人多,我仍對這世界有希望。


這裡不是沒有好人,只是我未遇到而己。


你們若是存心這樣做,


我再作什麼,再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了


但是我不為自己申冤,寧可讓步,


因為我知道公義在神手,神會審判。



還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存在的義意和價值,


即使你是乞丐。你有什麼權力否定人家呢?


人家為什麼沒有生存的權力呢?


你憑什麼啊?你以為人家想做乞丐嗎?


你未捱過苦不明白他們不要緊,


但你不要經過他們的時候再加一腳吧


你讀書讀得好有什麼用?


你拿了所有第一有什麼用?


你連最基本的尊重和包容都做不到,


我覺得一個任何人都高層次過你!


呵,你好好反省吧!高分白痴高分低能!!!


好想叫你去吃屎!!你以為你是誰?!


該死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