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今天是派卷的大日子,我們班一來就已經派了七科了啦!


不過英文還有兩份沒派,一定很差吧!我對作文的分數很失望゛(`ヘ´#)


那只該死的河馬完全不懂何謂創意,我都不明白為何這麼低分!


我知道我的文不是最好,但不至於這分數吧?


算了,死河馬是寫實派的吧!一點都不懂欣賞我的創作派,哈哈(///∇//)


炒了兩科呀,地理和西史。西史是預計之外,我只求進步啊!


所以這次比上次進步了,不過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的!!


地理很不甘啊,是我唯一一科有在假期溫的,但竟然不合格(x_x;)嗚嗚


不過算了,我比較善忘m(_ _ )m這應該是好事吧


其餘的都不談了,明天就會派文學,很怕呀(基本上沒有不怕的)


不過最開心的是中作第一名,不過其實隔離班的都高過我( ̄ー ̄;


呵呵,今天心臟受了很多刺激,我相信他以後一定會很健康的( ̄_ ̄ i)



chocolate

金莎啊:*:・( ̄∀ ̄)・:*:我會吃掉你的,別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