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星期五,但是卻不用上學(≡^∇^≡)
實在太開心了,又有一天的時間給我hea,呵呵
下午一點鐘回到教會,上了一堂很實貴很重要的課。
讓我終於明白如何為你了o(^-^)o
以前我一直不懂,方向錯了,但現在我想我明白了!
其實今天放假沒有什麼東西好記啦!明後天也是放假呢,
又可以睡到好晚(^ε^)♪太幸福了。。。
現在很睏呀Zzz…(*´?`*)。o○很想睡,好在所有東西都搞定了
呵呵,希望今晚有個好夢吧♪(*^ ・^)ノ⌒☆
我們是因為相信而存在,也是因為存在而相信的!
只能失望,不能絕望!加油吧!(^з^)-☆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