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今天是考最後一科文學了,超開心啊ヾ(@^▽^@)ノ(^O^)γ(*^▽^*)
我爽到就快內傷了,我的嘴快笑歪了,哈哈!
雖然有一題六分都沒有回答,雖然考出來的成績很糟,
但我還是非常開心,因為終於不要捱夜了,呵呵。
今早發生了不幸事件,當我經過地鐵站的公廁時,
那公廁正在清潔,我一走過就被污水濺到,我的襪即時遭央……
一點一點的黑點印了上去,邊走邊給很多人看見,超糗(゚_゚i)
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家沒有洗衣機呀?!哈哈( ̄ー ̄;
對了!虎的病情終於有好轉p(^-^)q太好了!
希望他能好好養病啦,為什麼他的公司不給他長假休病啊?
你就算當他是搖錢樹也不要這樣吧!他都已經變成V字臉,愈來愈瘦了!
哼哼,要是他再病倒,我就殺了你( ̄へ  ̄ 凸
再有其他成員病倒,我更加殺了你゛(`ヘ´#)
我以後都不會買他們的唱片聽他們的歌讓他們不走紅讓他們幫不到你賺錢!
呵呵呵,繼續勞役他們吧你,dammit( ̄へ  ̄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