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最討厭的西史,昨天晚上兩點起床溫習啊(T_T)


我的媽!我快要睏死了,眼皮重得撐不起來,超想睡回去。


最後死撐著,總算溫完了(・∀・)不過考試還是不太懂啦,


但我覺得一定會比上次進步吧?!那兩個小時真的太難熬了……


不停寫寫寫,手都快要斷。考完就回家跟媽媽阿姨去吃飯,


然後去了鑽石山逛街,走了兩個多小時的路,腳都要瘸了∑ヾ( ̄0 ̄;ノ


五點多回到家,還沒有溫文學呀(@ ̄Д ̄@;)好多文學史要背


怎辦,完全沒有心機,修art的同學今天就考完試了(x_x;)


為什麼呀……ヽ(`Д´)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