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現在的天氣真讓人鬱悶,心情怎樣也開朗不起來。
好像永遠有朵烏雲壓在心頭似的,連有開心的事情也只會微微牽動嘴角。
早上起床時看見窗花潮濕得出水呢,嚇了我一跳,
外面的霧也大得看不清前路,這是什麼天氣啊?( °д°)
終於考完一個星期的試,但還有四天要努力呢!( ̄∇ ̄+)
今天做經濟及英文聆聽時,都犯了一個絕不該犯的錯,
實在太大意了,也許那時腦袋還未來得及轉動吧(。>0<。)
可是白白失去了很多分數,真無辜。考完就回教會,
今天看詩篇第一章第一節呢,在教我們交友啊及面對詭計時該怎做,
又讓我明白了很多其他事情,現在很喜歡回去啊o(^▽^)o
老實說,我非常不喜歡在我告訴了你某些事情,你在聽了之後,
再在跟你不和好的時候被你說出來,那種感覺真正可怕及不好受。
我跟你訴心事,談理想,說將來,跟你閒聊,跟你分享一下我平時遇見的事情,
那是因為我相信你,我信任你,認為你是很好的聆聽者,並且了解我,
也不會在往後拿這些事出來取笑、嘲弄我等。然而,第一次這樣,我已經算了,
並不怪你。但你接二連三的這樣做,對我來說非常傷害,
因為我根本沒有想過會被人挖出來再講,你藉著這些東西來攻擊我,為了什麼?
這跟秋後算帳有什麼分別?被一個我相信著的人這樣對我,我還能繼續相信嗎?算了。
現在,我在這裡鄭重承諾自己,我不會再跟你說有關我的所見所聞了,我的XX。
有些事原來只能放在心裡,讓它們保護自己。
還有,我的XX,你永遠是站在她的那邊的嗎?就算我是100%正確也沒有用,一點也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