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史考試了,很英勇地我只溫習了數小時。


呵呵,這次考試是三選二,我選了第一跟第三題作答,


我發覺大部份人是選二跟三呢!我卻覺得第二題難答死了,


我又完全沒溫過,所以不選這題囉(・・。)ゞ


九點半就考完,可以放學,所以今天超快回到家的,


平時現在我還在回家路上呢!不知道今次考得好不好,


忽然擔心……假如我英文數學都不合格的話……


其他科又考得極差,那麼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o(TωT )


怎辦?!不能這樣呀!!!Σ(=°ω°=;ノ)ノ嗚嗚,真的好怕!!


唉,唉。明天考econ了,完全不懂得呀( ̄□ ̄;)!!我憑什麼應考呢


☆*゚ ゜゚*☆*゚ ゜゚*☆*゚ ゜゚*☆*゚ ゜゚*☆*゚ ゜゚*☆*゚ ゜゚*☆*゚ ゜゚*☆*゚ ゜゚*☆*゚ ゜゚*


昨天溫習無聊時照的,哈哈!o(^▽^)o

小耳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