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史考試了,很英勇地我只溫習了數小時。
呵呵,這次考試是三選二,我選了第一跟第三題作答,
我發覺大部份人是選二跟三呢!我卻覺得第二題難答死了,
我又完全沒溫過,所以不選這題囉(・・。)ゞ
九點半就考完,可以放學,所以今天超快回到家的,
平時現在我還在回家路上呢!不知道今次考得好不好,
忽然擔心……假如我英文數學都不合格的話……
其他科又考得極差,那麼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o(TωT )
怎辦?!不能這樣呀!!!Σ(=°ω°=;ノ)ノ嗚嗚,真的好怕!!
唉,唉。明天考econ了,完全不懂得呀( ̄□ ̄;)!!我憑什麼應考呢
☆*゚ ゜゚*☆*゚ ゜゚*☆*゚ ゜゚*☆*゚ ゜゚*☆*゚ ゜゚*☆*゚ ゜゚*☆*゚ ゜゚*☆*゚ ゜゚*☆*゚ ゜゚*
昨天溫習無聊時照的,哈哈!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