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今天是考試第二天,考英文閱讀和寫作。

我的媽呀,那份閱讀簡直難到上天了……ヽ((◎д◎ ))ゝ

時間又不足夠,我在開始時還慢慢地寫地啊我是不是瘋了?

到最後做第三篇文章時只剩下十五分鐘,

可是我連那篇文章說什麼都不懂,最後只能亂做一通了o(;△;)o

難到要命耶……小休半小時便考寫作,

這個還好,至少知道要做些什麼☆-( ^-゚)v不過第一篇短作不太好呢!

第二篇長作我是作了ALICE IN WONDERLAND(*^-^)b哈哈

很想快點派回來呀!明天便是考我最怕的數學了(T▽T;)

我想合格我不想不合格我想合格我不想不合格我想合格我不想不合格

我想合格我不想不合格我想合格我不想不合格我想合格我不想不合格

真的(。>0<。)不合格我便死定了……我想為神你合格呀……o(_ _*)o

可是淨在這裡說有什麼用,嗚,天哪救救我吧。

GOOD LUCK TO ME☆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