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ページ
- 次ページ
林红走了,在今天早上的6点钟。我好想她![]()
今天一天都自己一个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走路,就连做操时都没人陪我笑了
更可恶的是 下午竟然打循环
打的一点都不好 还输给了小队员
输就输吧 这样就能把林红的离开也痛痛快快的哭出来了
亲爱的花花看我难过就来陪了我一晚上
幸亏有她了 不然我就看不见日出了
也谢谢小晨子的橙子啦 嘿嘿 麽麽
林红走了,在今天早上的6点钟。我好想她![]()
今天一天都自己一个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走路,就连做操时都没人陪我笑了
更可恶的是 下午竟然打循环
打的一点都不好 还输给了小队员
输就输吧 这样就能把林红的离开也痛痛快快的哭出来了
亲爱的花花看我难过就来陪了我一晚上
幸亏有她了 不然我就看不见日出了
也谢谢小晨子的橙子啦 嘿嘿 麽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