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才是我的生日,可是今天就收到了好多礼物チョキ

还有很多祝福,不晓得怎么控制我的表情了,哈哈

真的很开心 而且今天的对抗赛也拼赢了 状态好的不得了呢グッド!

只是我打球是个没头没脑的人 哈哈

今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 考考竟然来了我的空间 哈哈ドキドキ

可能因为这个我才得以这么开心的吧 好了 今天甚是忙啊

那就不写了……ぐぅぐぅ

等待俺命回信中……

一天了,不知刷了多少遍页面还是没有收到回信,看了他的日志。原来他不会理会那些喜欢他的人啊?しょぼん,那就算咯~~~就这样默默地看着野蛮不错的。

今天心情好多了,妈妈也好好和我说话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有点喜欢乒乓球了。毕竟那是我的饭碗,我确实应该仔仔细细的琢磨它。嘿嘿,加油吧!楚茜(^O^)/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不想说话 心情差得很呢ダウン

一看俺命的照片就激动ドキドキ一听那首《大きな古时计》我就纠结ハートブレイク

最近喜欢俺命喜欢的死去活来的 好不容易进了他的群 却得知 他已经人去群空了しょぼん

听说他建了ameba的博客 我就也跟着建了一个 建完才发现 这个东西 不好玩ドクロ

不好玩我也无所谓了 我只希望他能加我

期待着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