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早上坐捷運看你的日記啊
我看了一直笑耶
怎那麼甜啊
雖然你給我們二個讚
我還是讓你又失望啊
你一直在失望啊
我心好痛
你說租房子的事
我真的不怕我媽
我怕的是錢而已
我希望房子的事能快搞定
不然就是我們先不要住太好的~皮覺得呢?
我還是可以把些東西放忠孝
住個半年或一年的我們再換大一點的好一點的
可是合約好像都是一年厚
還有過年的事
我今天看了一下耶
我們真的只能去澳...........................................................門吧
因為連韓國都貴
然後我也看了一下國內的
也都貴
只是目前很少過年期間的
比較多是跨年的
皮~相信我~我會在你身邊的
恩聽見皮皮說一起睡搞一起上下班
感覺好甜蜜哦
哈哈
然後還可以出去玩耶@@
其實散步就很開心了
那我們也要養一隻阿boo哦
皮皮
晚上還是一樣等我fb嘿~
我中午又沒睡好了
還有壯壯也很怪
太胖還怎樣的
很愛吹冷氣><
明天真的可以去zara嗎???
哈哈哈
皮皮最近情緒不太隱定
應該真的那個要來了@@
我都會怕怕的說.....
但我還是愛你
啾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