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早上坐捷運看你的日記啊


我看了一直笑耶


怎那麼甜啊


雖然你給我們二個讚


我還是讓你又失望啊


你一直在失望啊


我心好痛


你說租房子的事


我真的不怕我媽


我怕的是錢而已


我希望房子的事能快搞定


不然就是我們先不要住太好的~皮覺得呢?


我還是可以把些東西放忠孝


住個半年或一年的我們再換大一點的好一點的


可是合約好像都是一年厚



還有過年的事


我今天看了一下耶


我們真的只能去澳...........................................................門吧


因為連韓國都貴


然後我也看了一下國內的


也都貴


只是目前很少過年期間的


比較多是跨年的


皮~相信我~我會在你身邊的



恩聽見皮皮說一起睡搞一起上下班


感覺好甜蜜哦


哈哈


然後還可以出去玩耶@@


其實散步就很開心了


那我們也要養一隻阿boo哦



皮皮


晚上還是一樣等我fb嘿~


我中午又沒睡好了


還有壯壯也很怪


太胖還怎樣的


很愛吹冷氣><


明天真的可以去zara嗎???


哈哈哈


皮皮最近情緒不太隱定


應該真的那個要來了@@


我都會怕怕的說.....


但我還是愛你


啾啾

小氣皮

人家只是累累

寫的比較晚

一直罵我



好想住外面喔

可是想到蟑螂、老鼠之類的

就好害怕喔

哈哈

媽媽那的話

我會聽你的

有意無意的提一下

今天跟皮討論的好嗨

高級的真的好吸引人

反正只要安全跟舒服最重要



我知道你很氣我剪短頭髮

我今天早上就開始緊張

害怕你生氣難過

雖然你說適合我

可是還難過

對不起ㄇㄟˋ

謝謝皮今天來陪我

又帶我下班

謝謝皮喔

我放張今天的三八照

photo:01



希望快點流長齁

嗚嗚嗚


iPhoneからの投稿

皮...


火鍋好吃嗎??


有沒有吃多多??


有沒有開心的大笑??


我喜歡皮開心的笑哦!!



昨天啊


對不起....



我又發作了


我心急


我會煩


對不起


我會改回以前的我


我應該讓皮為我擔心的...



皮我今天想去問問剪頭法的想說修一修耶


但不知沒預約行不行??


我也好想跟皮一起去逛街哦


雖然我們都窮逛


但很開心



不過我相信會的



會回到以前的


皮兒


我不是不讓你有自已的情緒


我也知道你希望跟我一起


但我一直沒說什麼時間


一直讓你等待


但你不開心時


我只是我真的會急


會很擔心


會很害怕


我又不能馬上飛奔到你身邊


你應該了解那種心情


我沒有怪你哦


只是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讓你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而已



我又想去日本了


但沒關係


只要跟皮


我想到哪都可以很開心的


我好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