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包骨


我真覺那個『魚蘇』好好笑哦


你怎麼那麼可愛咧???


抱一下抱一下


昨天晚上睡前跟今天早上醒來都有種好不舒服的感覺


感覺身體不適= =


泡疹也快發作了


早上你姨帳一出門跟壯壯決定去看皮膚科


他要看手手(跟你一樣)


結果你阿姨就走進來了


我們還是決定去看


但不幸還是沒看疹><


氣暑人


我快變蠟腸了


跟你說哦


早上你姨帳叫壯壯啊


叫成公司名字哦~說明給你聽~


『元利』那個沄曄啊~~


噗害我大笑~


就想到昨天我們去吃飯


你姨帳就一直跟服務生說『謝老闆』


因為王品集團的員工都有受過訓練


服務超好的


會馬上說『不會不會~我不是老闆啦~或老闆不會在這』之類的


我就立刻大笑說:嘿~我是派大星= =;


重點大家覺得好笑耶@@


我好活在自已世界哦~~


跟皮包骨一樣


我一定一定會帶皮包骨去吃這個~這比較好吃^^



昨天~皮包骨好可愛哦



我好愛哦


每天都要那麼可愛好嗎???


生氣氣就不可愛囉


晚上希望我媽媽回去==


才可以陪我可愛的皮包骨

皮包骨


我知道你那來很痛痛


又把你拖去zara就算了


晚上還不能陪你


就把老媽趕過去


這二天太涼了


我不斷流口水


也不斷睡過頭= =


我半夜二點嚇醒還想你會不會打給我



昨晚痛痛睡著嗎??


可是為什麼還可以喝可樂???



好啊~我陪你去那二個地方啊


只是新光的一千能買什麼?哈哈




今天晚上吃飯


你姨帳要先去那附近公司上課就直接去那等我們


但你姨帳叫我們坐公車再轉捷運過去


你不覺很小氣嗎???


我們想了想不如自已出錢坐taxi過去


只是你阿姨就是多出來的= =


不知會是怎樣情形= =



覺得最近媛媛講話讓我不是很喜歡@@


有時會酸姵君跟teresa


只會說猴子的好話


讓我覺得.........


我實在更不想問他手機的事


好煩...我知道了哈


原來牛牛還有一隻手機


哈哈哈哈哈哈


但媽媽有回去才能拿了說@@


至少 至少 我不欠媛媛人情



今天吃完想去找你


你再等我電話


不過你想找我也可以打給我就是了


今天雨好大皮那又來一上下班一定覺得很煩厚


我給你秀秀哦



想你想你



啾啾



阿巴皮


我真的很容易跳tone厚


皮兒你騎車真的要小心吶


由其是下雨天


我都會擔心你


而且很多臭男生都亂騎車


我常唸你不是怪你


只是我希望你要自已注意


不要被別人害到了而已


你都說我胳背向外彎...



我今天沒辦法看租屋網耶@@


因為我有背後靈啊


今天我一個人翹班去逛zara


感覺一個人好笨哦


我要結帳也沒人理我


重點明明沒有人我結帳還排他們排好的範圍


感覺小姐在笑我


我想你一定聽不懂= =


感覺一個人好沙必西哦@@


然後我今天早上就跟壯壯說我想吃便當


因為我出去啊


他就自作聰明的幫我訂了燒鴨的


但是人家要吃三寶啊


吼~~~~~~~


重點他自已吃三寶耶><


害我超不開心的


雖然我吃光光~噗




皮兒真的好愛我


但我覺得我現在比那個豬哥頭好看吧= =


很輕鬆的說~吹頭法變快了



皮皮瓜


我很希望今天的約費費會開心的渡過


也希望瓜的眼精沒掉下來~哈哈哈


瓜........................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