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包骨
我真覺那個『魚蘇』好好笑哦
你怎麼那麼可愛咧???
抱一下抱一下
昨天晚上睡前跟今天早上醒來都有種好不舒服的感覺
感覺身體不適= =
泡疹也快發作了
早上你姨帳一出門跟壯壯決定去看皮膚科
他要看手手(跟你一樣)
結果你阿姨就走進來了
我們還是決定去看
但不幸還是沒看疹><
氣暑人
我快變蠟腸了
跟你說哦
早上你姨帳叫壯壯啊
叫成公司名字哦~說明給你聽~
『元利』那個沄曄啊~~
噗害我大笑~
就想到昨天我們去吃飯
你姨帳就一直跟服務生說『謝老闆』
因為王品集團的員工都有受過訓練
服務超好的
會馬上說『不會不會~我不是老闆啦~或老闆不會在這』之類的
我就立刻大笑說:嘿~我是派大星= =;
重點大家覺得好笑耶@@
我好活在自已世界哦~~
跟皮包骨一樣
我一定一定會帶皮包骨去吃這個~這比較好吃^^
昨天~皮包骨好可愛哦
我好愛哦
每天都要那麼可愛好嗎???
生氣氣就不可愛囉
晚上希望我媽媽回去==
才可以陪我可愛的皮包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