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

我知道你很氣我 恨我

總是無動於終

我不想辦法解決

也不給你承諾

你很心痛

加上我又只會大哭發瘋

你知道嗎

我會一直這樣順著家人

是不想他們說傷害你傷害我的話

我媽會難過是一定的

但我不想他傷害你

我不想任何人再次傷害你

但我卻忘了

我一直在傷害你

原來我真的如此沒用

一直停留在原地

你快承受不住了

你也可以很坦然的跟我說分手

我很清楚的知道

你的心態跟以前的你不一樣了

我也不會像以前一樣

那麼有把握了

我真的錯了

原來

巴比還是會離開我的


你說過


不是你不要我


是我不珍惜你


巴比


你很愛我很珍惜我


我都知道


我怎可能會不想要你


沒有你


我真的無法想像


你不會知道的



而我心中也一直想著我跟你的未來


我們可以一起去哪玩去住哪裡


因為我知道跟巴比一起


巴比會給我很多我需要的



但每當聽見你心裡的話


你無奈的口氣


失望的嘆氣



我就又退縮了


我又傷害你了


那種心痛的感覺


深怕我又說錯什麼


深怕我說了反話


深怕你不再理我


我常說沒我就好了


是逃避沒錯


我是逃避再傷害你


我都沒臉見你的家人


因為我好羞愧


不要覺得我見到你家人時好像好好的


但我心理很多內仄感


我知道我可以想辦法改變他們對我的看法


我希望我還有努力的機會



周x榮約你姨帳去大陸玩


你姨帳訂了跟他爸媽的


後來因為你阿嬤的事


他覺得不適合去


但今天要付款旅行社說都訂好


所以要付三分之二的費用


他還是選擇去了


所以星六日要停課



我媽打給我我很笨的說出來了



我知道你不會再問我見面的事了


我也是很愛你


我會問自已是不是該放你走


讓別人來愛你


還是我有把握了


我就去帶你出來


但我真的很愛你很需要你


也相信我們一定可以


才會一直自私的留著你


你很痛苦吧???




皮兒


我親愛的皮兒


今天又要讓你一個人過週未了


不知皮兒今天晚餐吃什麼???


不知是不是又一個人了???



我最近常想


我應該是被皮兒寵壞了


皮兒


我真的變了嗎???


是不是變的很不好???


真的變很差嗎???


但我相信


跟你一起住後


我會變回來


我讓你欺負


我還是會幫你做很多事


因為我真的愧對皮兒太多了




皮兒早上聽你說阿嬤的事


我覺得心好酸


因為我們完全不知老人家在想什麼


像我們老在說奶奶過世後怎樣怎樣的


但奶奶卻說他很不想死


他還很不想死掉


還很多事想做


這我們怎麼控制??


我們自已都沒辦法決定自已了


皮兒我希望你能調適心情


不管是多久後的事


我都希望皮兒會慢慢接受



皮兒


我好怕你難過、你生氣的樣子


真的很怕



我今天偷買了百香綠加椰果


好好喝哦


昨天吃晚餐的時侯


我又咬到上次咬的地方


現在更嚴重了


吃東西好痛


我真的好笨



celineのブログ-ipodfile.jpg


celineのブログ-ipodfile.jpg


阿皮...


明天要陪我睡搞搞哦



皮兒


昨天好開心跟皮兒一起一整天


看見皮兒在泡湯開心的玩水


真的很開心


我喜歡偷看皮兒自已在玩的樣子


很可愛


怎麼好像感覺像媽媽看小孩玩水= =


昨天好開心


好久沒這樣的感覺了


以後


我們一定也會一直這樣對吧


不用顧慮時間


只要記得開心



皮兒剛剛電話中的語氣


我知道你生氣了


因為不能見面對吧


我又沒說話對吧


我只是在想而已


我不是不說話


我也很想皮


我也想見見皮


抱抱皮


皮才給我安全感


只有皮給我安心的感覺


皮對我而言是重要的


不可或缺的


我希望皮懂


皮昨天如果打你或罵你希望你不要生氣


我會改的


我不再欺負你



我好想你


我的心情也會變的不好



今天看見這個房子


好想有一個這樣的小窩


雖然小小的


但感覺好溫馨


我們以後買這種小小的就好了啊


你說好不好


http://tw.house.yahoo.com/article/aurl/d/a/111121/59/2n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