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
我知道你很氣我 恨我
總是無動於終
我不想辦法解決
也不給你承諾
你很心痛
加上我又只會大哭發瘋
你知道嗎
我會一直這樣順著家人
是不想他們說傷害你傷害我的話
我媽會難過是一定的
但我不想他傷害你
我不想任何人再次傷害你
但我卻忘了
我一直在傷害你
原來我真的如此沒用
一直停留在原地
你快承受不住了
你也可以很坦然的跟我說分手
我很清楚的知道
你的心態跟以前的你不一樣了
我也不會像以前一樣
那麼有把握了
我真的錯了
原來
巴比還是會離開我的
你說過
不是你不要我
是我不珍惜你
巴比
你很愛我很珍惜我
我都知道
我怎可能會不想要你
沒有你
我真的無法想像
你不會知道的
而我心中也一直想著我跟你的未來
我們可以一起去哪玩去住哪裡
因為我知道跟巴比一起
巴比會給我很多我需要的
但每當聽見你心裡的話
你無奈的口氣
失望的嘆氣
我就又退縮了
我又傷害你了
那種心痛的感覺
深怕我又說錯什麼
深怕我說了反話
深怕你不再理我
我常說沒我就好了
是逃避沒錯
我是逃避再傷害你
我都沒臉見你的家人
因為我好羞愧
不要覺得我見到你家人時好像好好的
但我心理很多內仄感
我知道我可以想辦法改變他們對我的看法
我希望我還有努力的機會
周x榮約你姨帳去大陸玩
你姨帳訂了跟他爸媽的
後來因為你阿嬤的事
他覺得不適合去
但今天要付款旅行社說都訂好
所以要付三分之二的費用
他還是選擇去了
所以星六日要停課
我媽打給我我很笨的說出來了
我知道你不會再問我見面的事了
我也是很愛你
我會問自已是不是該放你走
讓別人來愛你
還是我有把握了
我就去帶你出來
但我真的很愛你很需要你
也相信我們一定可以
才會一直自私的留著你
你很痛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