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包
今天雨怎麼那麼大啊
我心情好差
因為我今天第一天穿new star
皮皮包
昨天我知道我錯了
我明知道你會擔心
但我卻沒快快打給你
真的很對不起你
加上我最近好情緒化哦
我知道這樣不好
我知道我的個性很討厭
你也知
人家對我好一次
我就會對他好三次
爛好人啊
皮包包
你看到我的照片有笑
我就好開心
就像乖乖造句包一樣
你開心
我就好開心哦
雖然很阿瓜
哈哈
我今天來張『斯背秀』的
將將.............
我一個人在那對很久才對到的
希望你喜歡哦
我還不忘柔膚耶
哈哈
我看到皮包包的照片就好開心哦
手套那張
我一看居然是先發現到...
有皮瓜的鳥仔卡耶@@
哈哈
對了
我們要不要星三早上十點先去zara看你的褲褲
哈哈
好嘛好嘛
我跟你說哦
那個還沒來= =
皮包包
我快下班了
你還沒下班耶
我好想見你一面
可是........
下好大的雨
我好想泡泡
我好想泡泡
我好想泡泡
我今天在幻想
我跟比住的時侯
我星六日早上去早餐店幫你買早餐
然後回家叫你起床吃早餐
聞你的嘴香香
哈哈哈哈哈
然後皮就會撒驕
哈哈哈
真的好像狗狗哦
哈哈
好想你
每次寫日記都會被臭嘴干擾
好煩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