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包


今天雨怎麼那麼大啊


我心情好差


因為我今天第一天穿new star


皮皮包


昨天我知道我錯了


我明知道你會擔心


但我卻沒快快打給你


真的很對不起你


加上我最近好情緒化哦


我知道這樣不好


我知道我的個性很討厭


你也知


人家對我好一次


我就會對他好三次


爛好人啊


皮包包


你看到我的照片有笑


我就好開心


就像乖乖造句包一樣


你開心


我就好開心哦


雖然很阿瓜


哈哈


我今天來張『斯背秀』的


將將.............


celineのブログ-ipodfile.jpg



我一個人在那對很久才對到的


希望你喜歡哦


我還不忘柔膚耶


哈哈



我看到皮包包的照片就好開心哦


手套那張


我一看居然是先發現到...


有皮瓜的鳥仔卡耶@@


哈哈



對了


我們要不要星三早上十點先去zara看你的褲褲


哈哈


好嘛好嘛

我跟你說哦


那個還沒來= =


皮包包


我快下班了


你還沒下班耶


我好想見你一面


可是........


下好大的雨


我好想泡泡


我好想泡泡


我好想泡泡


我今天在幻想


我跟比住的時侯


我星六日早上去早餐店幫你買早餐


然後回家叫你起床吃早餐


聞你的嘴香香


哈哈哈哈哈


然後皮就會撒驕



哈哈哈


真的好像狗狗哦



哈哈


好想你



每次寫日記都會被臭嘴干擾


好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