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間、早く起きてみた
失敗ばっかりなんだけどね
でも、ずっと遅くまで起きるのはいけないし
時間ももっと使いやすいと思う
だけら~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みる!
最近、どんどん忙しくなってきた
できるだけ家へ帰りたい…
だけらごめんね、
デートのお誘いを話で断りたくないし
最後電話を出る勇気をなかった
10回かけられたのに…
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この間、早く起きてみた
失敗ばっかりなんだけどね
でも、ずっと遅くまで起きるのはいけないし
時間ももっと使いやすいと思う
だけら~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みる!
最近、どんどん忙しくなってきた
できるだけ家へ帰りたい…
だけらごめんね、
デートのお誘いを話で断りたくないし
最後電話を出る勇気をなかった
10回かけられたのに…
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究竟這是正常現象還是什麼?
只覺得好討厭!!
大學生啊大學生
請你們自律和自重
對任何事也有個交待
答應過的事請做好
約好了別因無聊事故而不出席
這個也算了事後也請問究竟進度如何
明明是自己錯就不要再狡辯
這是小學生都知道的處事態度
尊重別人尊重自己。
我是一個蠢人
請別再在蠢人前顯出你們的愚昧!!!
對不起……
我知道我應該同情你,為你感到不值
可是,我做不到。
當我想起你曾經也對我做過這樣的事時﹐
我已經找不到理由去為你傷心。
孤立無援。什麼事也只有一個人做……
也許我所經歷的不如你般嚴重,
可是,我還記得你曾經對你應該要做的事不聞不問過
那時應該有6個人在的。
為何最後只剩下我一個?
你可記得過這件事?
當整件事完結後你笑嘻嘻地般我結果怎樣
我相信這與比被人質問同樣難受
更甚,那一刻我認為你沒資格問我。
說實話,我並不討厭你,也不恨你,
也許我挺喜歡和你做朋友。
但你傷害過我的,我不會忘記……
除了請你加油外,我沒法再為你做什麼了。
還有想跟你說,
有些事,不是你自己一個生悶氣就能解決。
在不相關的人面前說你有多慘有多辛苦,
那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埋怨過後,工作還是繼續要做,繼續要捱。
發生什麼事,請好好與有關的人溝通。
一聲不響,甚麼苦也往肚裡吞,那不是溫柔,只是盲目。
那只會令自己更辛苦。
同時,你縱容了其他人,把他們自己的錯誤視為理所當然。
曾經,我也覺得這樣的無私的自己就如天使一樣。
可是,就什麼方面來說,這只能把整件事件的結果推至最壞。
你不是神,不能把所有事都圓滿或完美做好。
一個人扛起所有事,感性來說你很辛苦很累而且承受不住,
理性而言你根本無法兼顧這麼多,順得哥情失嫂意。
人有這麼多,就是用來發揮DIVISION OF LABOUR的精神,
還是那句,負起了這樣的責任,就有意識他們不能就此閒著。
男人女人什麼也好,要做的也是這麼多。
我很怕自己哭,有時甚至不理解他人的眼淚
也許有時候真的需要放下尊嚴,讓自己軟弱一下
唉,我不是做不到啊……
只是,可以為什麼而哭?
(……我認我不容易哭這一點很MAN。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