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語 -15ページ目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前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人口販賣挖煤河床地震寵物土豆相交織在一起要多混亂有多混亂
不過夢裏看到禿子激動的要沖上去搭讪的傻B糾結興奮心情|||||
土豆一身那個龍套角色的打扮因爲太著急外套撘在手上領帶也是亂起八糟
指完路以後就看著他的背影跑遠了
醒過來 想想這件事也真夠讓人懊喪


一直到現在我都是這種鬼心情。。。==唉|||||



想起看到的雙城展視頻
下台離去的武君和不知什麽時候出現在觀衆群裏默默看著武君的黃泉 T><T
在公司聽到哭OTL 然後一分心 幹活的質量果然差不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RYesYiRkW0/


我愛妳 再會


妳猶原美麗
風中月下
無聲殘缺
刀影迷蒙癡戀花
愛終毀滅千年一回
妳輕輕一句話
我心碎無地找
抹凍挽回
逝去青春我猶原癡迷
怎樣反悔人不倦
我轉頭避抹過
異鄉的無情的風
越冷煞越強越吹
我的情
我的恨
有誰人會凍爲阮來體會
遙遠的夢已難追回

我轉頭避抹過
異鄉的無情的風
越冷煞越強越吹
我的情
我的恨
有誰人會凍爲阮來體會
遙遠的夢已難追回
再會再會
我愛妳 無悔
我愛妳 再會


話說也就是在前幾天逛貼吧才發現原來黃泉隱退
。。。。
啥時候的代志!!!???
難道嘴炮大哥便當時候那個類似回憶裏的黃泉就是。。。
他隱退啦。。。???!!!還是後來有幾集被我跳過的原因?
OTL||||||||||||
找不到詞了||||



看到壇子裏人家吼小道想起來最近BL裏有銀子戲份
于是跑去看果然。。。這狗血的不能再狗血了一_一
毫無激情啊。。。發指
我甚至猜到下一話的內容了一看圖透我果然猜对OTL
看著銀子滿腦子裏都是土銀那張包子臉
穿越麽不穿越麽
其實對我來說他們早已合二爲一了。。。恩==+|||||


二次方的話如果喜歡可以攢銀子買因爲沒有實體一個手辦就很開心啦

再貴也就是霹雳裏的那些偶頂多就是存錢存的久一些
這樣算其實二次方完全不算是個坑
从某方面来讲真正變成無底洞的是三次方==||||


話說土豆龍套的那部劇
第一集土豆偶爾張開嘴會覺得這家夥果然憋的太久暸終于有兩個台詞(沒錯。。是兩個)就情緒相當激憤的樣子
第二集幾乎沒張嘴。。望天。。是因爲妳第一集太激憤被勒令閉口麽
第三集情緒拿捏明顯有改善~ 可喜可賀 大約是因爲上一集被禁言的原因=V=
(YY而已。。都知道日劇不是這麽拍的,,看天)


哈 期待以後的表現~ =3=

終於下雨了~~~!!撒花
悶了一星期了 翻桌


話說在網上看到的魔焰組圖 一系列拍的相當有感~ 連旱魃都很有愛~
喜歡這樣的色調噶~~
狂噴鼻血的螣邪郎


瘋言瘋語
如果單論外形的話算是目前看到霹靂裏我最喜歡的一枚
只可惜戲份太少了OTL|||||
或者是這套裏的和戲中的不是同一尊?
戲中的滕大爺整體上更加稍微削薄一些。。。包括臉蛋子 一..一||||||
這套裏看到的更加豐滿一點~ 哈哈哈哈哈


另外一套?的孤獨缺

瘋言瘋語
但是和魔焰完全是同一風格的
因為和羽仔的角色互動關系 非常喜歡的一位大叔
前兩天再次看霹靂學院偶爾在鏡頭裏晃蕩一下的孤獨缺眼角就會濕。。撇嘴



方寸裏看到的MV 吞禪雪
http://bbs.budaixi.cn/viewthread.php?tid=12640&extra=page%3D3



在論壇裏看了一篇關於三先天的文章
看到有道友這樣回復“...但是再怎麼不滿他們的被破格、被醬油化,一旦他們受到損傷,仍舊會心痛難過得不能自已...”
忍不住又精分了...OTL
於是說差不多就在這段時期回憶起以前老道的種種
不知不覺越來越喜歡老道
可是現在的劇情如此不僅想到了龍戰的片頭二 江山
現在覺得這首歌真的還是很不錯。。。(好吧 我就是這麼的遲鈍||||)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wNjU5ODQ4.html


江山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英雄出少年
踏破風雷掃烽煙
一笑可震天
人中之龍
刀上之巔
傳說由百煉
不恨前人吾不見
風情猶拍古人肩
江山代有人才出
各領風騷數十年
豈畏兇途路八千
豪引霜雪照眼前
江山代有人才出
各領風騷數十年
但看雷霆一夕變
仰射耀日落九天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英雄出少年
踏破風雷掃烽煙
一笑可震天
人中之龍
刀上之巔
傳說由百煉
不恨前人吾不見
風情猶拍古人肩
江山代有人才出
各領風騷數十年
豈畏兇途路八千
豪引霜雪照眼前
江山代有人才出
各領風騷數十年
但看雷霆一夕變
仰射耀日
落九天



本周的兵甲
嘖。。又是半快進看的|||||
南風和柚子對抗咒世主還是蠻精彩的
柚子知道是計還馬上奔去南風首次對他有了點小小的好感
這樣多好 閑的無聊老是像個神棍一樣很沒意思的
從上周開始到現在慢慢覺得南風變成乖孩子了
做為犯了一系列大錯以自我為世界中心拿鼻孔看人的南瘋子來講
現如今的他懂得面對自己所犯下的過錯並且開始對人好 真的是一個難得的轉變


於是話又說回來了
狗子尾隨了四集終於跑取來找南風搶神之卷了。。。。
他伸手撥弄頭發的陰笑畫面
突然心裏覺得這個造型真的很襯他。。。。不虧是個瘋子的感覺|||
想到這裏有點心酸="=
因為早前狗子和玉傾歡的戲份寫的很像蝶月
於是抱怨BJ希望能夠給我一個有著自己獨立人格的狗子
只是現如今變成了這樣的狗子我卻又不曉得究竟該怎樣講||||||
依然的還是很喜歡他
因為這算我唯一一個跟隨霹靂每兩周的進度從他出場到現在追過來的角色
就像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樣
每個人看待同一角色都有著不同的評價
而BJ也有著自己的角度
我無法對BJ寫出現在的狗子感到滿意卻也無法說清楚狗子究竟該是怎樣的一個角色

他從出場開始毛豆不懂調節劇情氣氛似的瘋瘋癲癲也隱約貫穿一點劇情的線索
遇到玉傾歡以後人格修復卻也未見到斬殺過什麼邪道大人物
依然給我有種在打醬油的感覺就這樣有點像趕片場一般
失去玉傾歡的一剎那再次起肖還把自己的兄弟天刀打得吐血||||
再有點像是孩童起性子一般的自言自語的過後變成了所有人都對不起自己而變成現在這副樣子跑來搶已經變成好孩子的南風同學的武經

其實這樣看來,,,我的不滿是因為BJ未能把他塑造成一枚行走在江湖之中英雄麼??
這樣想來有點黑線啊|||||||
可是對比我所喜歡的其他角色看來 狗子又確實不如他們來的有。。血性?和充滿大義?(找不到形容詞)||||

想起狗子那個完全無愛充滿黑暗饑餓血腥的童年
他所祈求的也許僅僅只有關愛
而能給予他的人就是玉傾歡
想起幹掉AV雙人組急急趕回家找歡歡希望就此退隱的狗子。。。
平凡幸福就是他追求的了。。。。


哈~
還是很糾結
繼續看劇。。。人家透漏說三狗子不久之後要被魔化的書爸爆體
罷罷罷
我又喜歡了一枚杯具


然後的亮點

瘋言瘋語
貫穿整個霹靂史。。。這是首次的全裸出鏡吧!!!
當時就吐血了!!!!!!!!!!!!!!
這是怎樣身材啊!!!!!!!!!!!!!!!!
中年發福的大叔啊!!!!!!!!!!!!!!!
雖然對囧香沒啥感覺。。。但是那那張俊俏的臉蛋完全不配不配不配啊!!!|||
如果一開始覺得囧香是大智若愚型的那麼現在就會覺得囧香完全就是極二型的啊!!!!
話說你就竟是怎樣判斷慕容情是姑娘家啊!!!!!!!!
無論怎樣的大腦回路都是認為那是個男人吧。。。。。

本周的龍甲兵痕似乎變得有些好看了=。=
特別是到了12集的集境線出戰前的幾人飲酒的畫面似乎找回了失去已久的那種。。。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瘋言瘋語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瘋言瘋語

這樣畫面有種好兒郎的感覺(連軍都派來的那兩隻看起來都很有愛)
在這之前看到更多是廢柴,陰咖,偽娘,神棍,瘋子,搞笑,獵奇,潔癖患者還有破格等等諸如此類實在是視覺疲勞了。。==
不正常變的習以為常之後 正常突然變得那麼來之不易的珍貴、、、|||||
話說現在回憶起殿主大人的種種真覺得他是一個有實力的仁慈好人
就是造型太不對我的胃口了。。。咳咳|||||

集境與苦境兩只小分隊匯合
院主與劍子的擊掌感動到我了
於是說直來直往的佛劍言明一頁書有問題
兩枚暴力和尚瞬間就起了語言沖突
打從看了新年特輯被影響以後即使在正劇里看到凈琉璃菩薩都也是那種一臉諸事放輕松的天然呆貌
所以這次依然是這種狀況輕鬆化解了三枚爺們兒之間的僵局

不過您究竟有多輕鬆啊~ 扶額頭
直到看見書爸真的魔氣搞得池子里直冒泡兒才叫道不好、、
嘖嘖~
話說現如今的苦境沒有了素大餅書爸隨時有魔化的傾向儒門流氓老大掛掉佛劍又相對直接一點

會覺得劍子顧一頁書顧苦境

一種有老道在真好的感覺==+
辛苦了 伊伊呀~



銀月貪狼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嘖嘖~
又是一枚不受控的紅色款~
吾最噶意的型~TVT
不過總覺得他有一張領便當的臉。。。一..一||||



話說看11集的時候還是有那麼點小煩躁
續南瘋子清醒以後又跑出來一個戎馬無疆
對與喜歡望夜又無法得到回應所采取的方式。。。
嘖,你小子成年了麼
說起來從龍戰八荒到兵甲龍痕
最令我不爽的就是編劇處理這幾條感情線了
有種不知道為啥總給我一種從女性視角出發強烈印象還多少有點公主病的那種
其實劇中角色沒怎麼公主病而是這種劇情寫出來就感覺BJ這TMD就是公主病患者--||||




擱在最後的幾張截圖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嘖嘖
那占據半個腦袋的拖把發型||||||

話說這 兩集狗子一直在尾隨南瘋子
對於這兩集南瘋子的表現不知道他作何感想
也許僅僅只是想從他手裏搶過武經來練而已
雖然早前有罵過狗子
不過他換了造型在出場還是默默從內心希望他會被塑造成一個還不錯的角色
以前那些都僅僅是失誤失誤|||||||||
唉:-(
我又開始冒這種莫名其妙的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