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人口販賣挖煤河床地震寵物土豆相交織在一起要多混亂有多混亂
不過夢裏看到禿子激動的要沖上去搭讪的傻B糾結興奮心情|||||
土豆一身那個龍套角色的打扮因爲太著急外套撘在手上領帶也是亂起八糟
指完路以後就看著他的背影跑遠了
醒過來 想想這件事也真夠讓人懊喪
一直到現在我都是這種鬼心情。。。==唉|||||
想起看到的雙城展視頻
下台離去的武君和不知什麽時候出現在觀衆群裏默默看著武君的黃泉 T><T
在公司聽到哭OTL 然後一分心 幹活的質量果然差不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RYesYiRkW0/
我愛妳 再會
妳猶原美麗
風中月下
無聲殘缺
刀影迷蒙癡戀花
愛終毀滅千年一回
妳輕輕一句話
我心碎無地找
抹凍挽回
逝去青春我猶原癡迷
怎樣反悔人不倦
我轉頭避抹過
異鄉的無情的風
越冷煞越強越吹
我的情
我的恨
有誰人會凍爲阮來體會
遙遠的夢已難追回
我轉頭避抹過
異鄉的無情的風
越冷煞越強越吹
我的情
我的恨
有誰人會凍爲阮來體會
遙遠的夢已難追回
再會再會
我愛妳 無悔
我愛妳 再會
話說也就是在前幾天逛貼吧才發現原來黃泉隱退
。。。。
啥時候的代志!!!???
難道嘴炮大哥便當時候那個類似回憶裏的黃泉就是。。。
他隱退啦。。。???!!!還是後來有幾集被我跳過的原因?
OTL||||||||||||
找不到詞了||||
看到壇子裏人家吼小道想起來最近BL裏有銀子戲份
于是跑去看果然。。。這狗血的不能再狗血了一_一
毫無激情啊。。。發指
我甚至猜到下一話的內容了一看圖透我果然猜对OTL
看著銀子滿腦子裏都是土銀那張包子臉
穿越麽不穿越麽
其實對我來說他們早已合二爲一了。。。恩==+|||||
二次方的話如果喜歡可以攢銀子買因爲沒有實體一個手辦就很開心啦
再貴也就是霹雳裏的那些偶頂多就是存錢存的久一些
這樣算其實二次方完全不算是個坑
从某方面来讲真正變成無底洞的是三次方==||||
話說土豆龍套的那部劇
第一集土豆偶爾張開嘴會覺得這家夥果然憋的太久暸終于有兩個台詞(沒錯。。是兩個)就情緒相當激憤的樣子
第二集幾乎沒張嘴。。望天。。是因爲妳第一集太激憤被勒令閉口麽
第三集情緒拿捏明顯有改善~ 可喜可賀 大約是因爲上一集被禁言的原因=V=
(YY而已。。都知道日劇不是這麽拍的,,看天)
哈 期待以後的表現~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