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語 -14ページ目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周六跑出門去瘋了一天
从上次去天津一个半月没有再出過門
到了上个周整个人進入了傻B状態||||
画画画到要哭邊画邊心里暗罵這个死傻B怎麼這麼笨怎麼這麼慢
好像每隔一陣子都会出現畫不下去的狀態然后就跟自己說要撑住要撑住
如果這次撑不住那麼就会一直爛下去
雖然一直這麼跟自己講 但是我一直在拖進度
想起来以后一个月三集就想要哭||||||
有時候会覺得哎呀赶快来一大堆牛B的人吧
這樣即使加色線填色啊什麼的也樂意的
說后悔不是没有但是現在去后悔連基礎都没打牢緊接着就荒廢掉的几年時間也没有任何的意义
于是就是要撑住画一張是一張
虽然一直跟自己說每画出的一張都要知道錯在了哪里且記住它
可是實際上我也没有 因為有些錯誤還在犯="=
對自己很无奈OTL

牢騷發一發還是会和往常一樣撑住繼續画
只是如果始終都處在連自己都无法滿意的狀態我想我会越来越无法自信||||

怎麼辦咧="=|||||
CAO


還有
別人愛干嘛干嘛和我无關
我沉默不是高傲 我不話多是因為焦躁的連自己的事情都顧不過来
你12345678跟老娘我没關系
真J8煩躁!!!!!!!!!!!!!!!!!
特意關上門還是有跑自以為是敲門的!!!抄桌子


在鼓楼買了一个超級可愛的喬巴
回家淘宝一搜果然是山寨货。。。内牛满面
但是彈性非常好。。。
无論是夾在胳肢窩里一頓胖揍的發泄還是睡覺時候抱着把腦袋埋進里面都是舒服的要死~TVT
长时间的不运动跑一天的结果就是自己果然要SHI掉了OTL


17 18 搶先看 被狗血潑到好像SHI啊~~~

狗子和歡歡 兩次的錯肩而過

這狗血的這狗血的這狗血這狗血的這狗血的。。。我嘔血||||||


最近兩個來月有陸續的翻一些道友還有官方的MV來看

於是想起來當初徹底下定決心入霹靂坑是那首仙劍問情的MV

現在發現有很多MV挺不錯的~

乾脆開一篇日記存檔號了 以後的存的MV全部丟在這邊


*******麥積山*******

霹靂圈子里一個比較有名的MV作者

個人播客 http://www.tudou.com/home/item_u6277700s0p2.html


雙刀 http://124.228.254.234/html/music/20100607/109400.html

裏面的武戲剪輯的還是很給力的

其實音樂也不錯唯獨受不了的就是周董的聲音。。|||||


天涯海角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xwujxkLlrw/

風叔和黑白雙少

看完這個以後發現黑少很萌,。。。==+ 我要去找這一部來看

一對比發現伊面還是很給力的雖然後勁不足==+


悲曲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AwODMxODE2.html

飆淚的一支MV

就是那個聲音。。比周董還不給力||||||


只有回憶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9T9gMLLU6Y/

燕歸人和西風小妹

恩==+不解釋


***********************

血荐 http://cc.budaixi.cn/html/budaiximv1/3418.html

罗睺 黄泉

色調畫面還有。。基情(咳咳) 悲壯的一塌糊塗T.T


龍吟 http://cc.budaixi.cn/html/budaiximv1/3509.html

爲了首開的LED燈 。。不解釋==+(喂)



出個毛名掙個毛錢當個毛的頭
為什麼人會熱衷於這些就是為了錢麼
還是只能靠別人羨慕的眼光來彌補內心的自尊和空虛了?!


寧做雞頭不做鳳尾
這句話究竟是哪個傻逼發明的
蹲在地上啄食的雞可以明白翺翔在天空中大鵬所看到景象麼
成長到現在最重要的不是自己所處環境被人如何羨慕而是對自己而言最重要最幸福的是什麼吧
為了得到別人的羨慕的眼光而成長不覺得累啊==

雞有雞的幸福 豬有豬的幸福 狗有狗的幸福 鷹有應的幸福

有些人非要拔根鷹尾巴插雞冠上說這樣你就牛逼了

或者是把雞尾巴插在鷹身上。。你不擔心它會恐高嗎???!!!


對我而言現在所處的環境和我所做的事雖然我不優秀但是能得到不斷的學習和能力的提升我就會開心

同理非得在外面混出點名堂然後回家找個安身之處憑藉那點經驗混一個頭頭去當對我而言勞資就要喊我恐高啊!!!



每次想到要和家人爭論這種事情會覺得無限疲憊
但是非常感謝支持著我的老媽
老媽雖然不能徹底明白為什麼一些事情對我而言會像她看中家庭那般重要
但是至少她會了解這種重要的心情
還有一直感謝雖然不是非常情願嘴巴上在逞強慢慢在轉變態度理解我的老爸


好吧 今天又被親戚的一番善意言論給刺激到了==||||
但是人的欲望是在無限膨脹的最重要的是認清楚自己的定位吧
如果把我們從小到大培養起來的目的僅僅只是為了往上爬玩上爬站在人前光鮮亮麗的而忽略內心真實感受的話無論如何都是嚴重的失敗吧==


說出這樣話來的我自然也很任性
看來我也沒有從別人的角度來思考這種事情而單單只是為了自己
從某方面來說我不希望成為上一代人未達成願望的犧牲品
自始至終我都堅持的認為
如果有夢想的話在還沒有餓死的前提下就努力的去做即使失敗至少沒有因為錯過而後悔
但是因為各種顧慮而放棄那對我而言就是後悔一輩子


可以說我幼稚感性自私但是不代表我不懂得現實
畢業四年來北京兩年目睹和親身經歷了各種現實
同時我也明白現實給人帶來的挫折感也不僅僅只是這麼一點點的而已
因為在某些方面的更加成熟別的都可以放棄來做現在正在喜歡做的事情


好吧
我就是精分了||||||
其實拉拉雜雜一堆就是快樂是快樂但是不代表有些事情我毛都不懂毛都經歷過
快樂不代表沒有壓力
請不要忽略掉一顆努力向上的雜草心中的感受而沒什麼責任感的從嘴巴裏冒出將來要如何如何這些莫名且沒啥基礎的話來OTL



************依舊管理的霹靂分割線***************


驰来北马多骄气,歌到南风尽死声。


本周南風同學飛速掛掉了
我甚至都沒看清楚三狗子是怎麼秒掉他的 ,,咳咳咳|||||
和他有關系的沒人知道他死了
他癡漢N多集追隨那個妞還在埋怨他為啥不來就柚子
他掛的時候死不瞑目 也沒人給他來收屍 被雪掩面掉了


在貼吧裏看到人討論狗子和南瘋子
這兩都是瘋子 只是瘋的不太一樣
看到一個道友這麼說具體是啥忘記了
兩個人變成如今這副摸樣不是性格而是命運
狗子其實打從一開始就是肖的 善惡不分只是受不了刺激現在徹底瘋了
而南瘋子他本質其實是好的 只是因為湘靈而變的盲目 回頭認錯的他其實算不上什麼性格的轉變
大意如此歸根究底
一切都還是命運

在我看來狗子是依著命運走

而南瘋子是選擇了做癡漢的命運。。。其實他可以不做癡漢。。。他有著大好前途。。。不過他即使做了癡漢也不曾後悔過。。。最後死不瞑目是因為無法救出柚子和石頭女。。。

所以如果單從性格上說我挺後面這個男瘋子

在某種程度上而言在別人眼裡我也是這樣的肖仔


於是說

BJ果然是強悍的 在短短數集之內他顛覆了一個曾被大多數人唾駡的角色



本周開始有點同情起書爸
書爸身上的妖魔之氣他自己渾然不知
為了苦境他跑火宅闖死國
可是從他的角度看來這邊的暴力和尚和老道完全不理解他還要懷疑他
所以現在書爸幾委屈書爸火很大
╮(╯_╰)╭|||||||||


其他的路線和角色依舊沒啥興趣


話說回來石頭女去看柚子在幾乎廢了的柚子身上蹭來抹去揩不盡的油水
柚子交待石頭的話更像是爸爸對女兒的語重心長
這個沈浸在愛情中的傻帽女人不知道啥時候能清醒過來--||||


再著
狗子現在這個造型越看越順眼了
比起那個披薩餅套裝我這反正更欣賞這款拖把||||
大約是因為先前過於五顏六色的緣故
現在看這款拖把突然發現狗子的顏可說是360°無死角
人家早前說狗子是蝴蝶君的兒子
不過從現在的顏看來狗子比蝴蝶君更勝一籌
至於RP嘛。。。嘖="=|||||
算了。。我純花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