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一年半以前知道井上大神舉辦最後的漫畫展這件事
不過很清楚沒有能力跑去看可以指望的只有日拍和國內零星消息而已
幾個月前一本日雜特刊專門有介紹買回來翻翻只能殘念日語無能
很喜歡裏面唯一一張佔據整個A4紙的武藏半身像
(。。。好像又想要控制不住的唧唧歪歪了||||||)
看到人傢放出的截圖以後特意淘寶上買回了這一期的24格
邊看邊雞血邊心裏面碎碎念啊啊啊啊去看一次該有多好啊啊啊 啊啊啊不然會後悔死啊啊啊啊啊
然後又轉念一想 其實也只有在當下會雞血著認爲很後悔而已忍過去就習慣了就像当年的十日后
最后又想越來越多的把放棄當做一件習以爲常的事情才是最可怕的啊==|||||
畫展最後一天井上老師的留言
內牛碗面
好想去看啊但是我清楚的知道基本上已經不可能啦啊TAT
下班回傢知道今敏去世了
看完網上公佈的遺書不知道該說什麽是好
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