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號每一年都要買一張車票向回憶投靠
為了愛你在我心裏加個記號
七月一號我那麽渺小那一條軌道永遠到不了
你的記憶但我記得你的味道
會不會在某一條街道會不會剛好讓我遇到
遇到你像我一樣孤孤單單需要擁抱
我恨我在七月裏不逃我恨我在紀念裏尋找
尋找我愛過的你一站一站晃晃搖搖
你的眼光想到誰身上我送你不到我不能幫忙
我的車票每張都到七月一號
會不會在某一條街道會不會剛好讓我遇到
遇到你像我一樣孤孤單單需要擁抱
我恨我在七月裏不逃我恨我在紀念裏尋找
尋找我愛過的你一站一站晃晃搖搖
你的眼光想到誰身上我送你不到我不能幫忙
我的車票每張都到七月一號
我的車票每張都到七月一號
每張都到七月一號
很久沒有聽遊叔叔的歌了。。。(噴 這位是真的叔叔。。。)
無意間在驢子上看到出了精選 下載了帶到公司
今天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差點沒哭出來。。。。。。。。
當初高中時候反復不停的唱過很多次
。。。現在。。。
如果。。。
以後每一年可以在七月一號買一張飛機票就好了
呵呵
等到一二十年後突然聽見這首歌回事怎樣的感覺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