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章)女帝肯定是出來推動劇情的
性格簡直爛到爆啊~
WT筆下的女性也只有羅賓姐姐自始至終很有氣質了
女帝只有第一個登場畫面氣場十足了。。噴
這一話看到路飛對著女帝大吼你這個婊子的時候狂笑著趴到了桌子上(餵)
(不過後來確定這個只是漢化的問題其實沒有這麽講
不過覺得這話喊的很過癮
現在相當不爽這位口牙
*************************
看了FX的截圖
那哭泣的樣子成了焦點亮點聚光点~~!!!!OJL
一看到土豆哭心中就會開始母愛大噴發=、、=(死)
流氓氣質+孩子氣=全身上下由裏到外矛盾感十足啊餵!~~~
不過覺得這樣才更加吸引人啊~哦活活活~~
很想抱在懷裏揉啊揉啊揉啊揉~~
因為一直看不到這種狀態的所以看到以後就有了一種灰常爽的滿足感=W=(餵餵餵!!)
****************************
............................................
囧TL||||||||||||||||||||||||
我真地真地很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