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第一次发现淘宝原来也很麻烦

一直点鼠标点到手抽筋快要被惹毛了==



中文版那边的XX君。。。



我说变型以后这张脸看起来真的非常二啊。。。囧

想要冒充天线宝宝还是怎样。。。囧TL

看上了更新出来的壁纸我也不买了

专心致志的塞哈密瓜尽可能在短时间内抓紧换代=_=|||||||




日杂里关于舅舅和PAPA的后台摄影

好想吐槽

究竟是擦了多少粉皮肤才显得那么的白的口牙-口-

不过PAPA真的不是一般的受OJL

小嘴微张领口大开肌肤若隐若现一脸受状的站在阳光下。。。。喷~

还有。。我喜欢舅舅MAN一点的样子虽然本性很纯良


演剧杂真的是个好杂志舞台介绍很专业很详细而且很多是老牌专业俳优

不过这完全不能弥补我因贫困而受伤的心灵。。。~ 掀桌子

不过哦好在有一张是没有见过的。。。。OJL

看到预定消息明年早春还有岚的演出

(*&*……&%…………¥到现在也没瞧见岚的物贩都是些啥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