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這個未免也太虐心了吧。
每次看新海誠的動畫都感覺被人用拳頭向心窩捅了一拳
OJL
一直在找尋 不知在何處你的身影
對面的站口 小巷的窗口
盡管明知你不可能會在這裏
如果真能實現願望
現在就要去你身旁
做不到的事情 已經不復存在
我會不惜一切緊緊抱擁著你
只為派遣寂寞的話對象是誰都不要緊
在這星星隕落之夜
我卻無法欺騙自己
One more time
季節啊 請不要推移
One more time
曾經無憂無慮的歲月啊
一直在找尋 不知在何處你的身影
不管是十字路口 還是在自己的夢中
盡管明知你不可能會在這裏
如果真能發生奇跡
現在就想展現給你
嶄新的早晨 今後的自我
還有那沒能說出口的“喜歡”二字
夏天的回憶又上心頭
突然消失的悸動
一直在找尋 不知在何處你的身影
拂曉時分的街道 櫻花盛開的路旁
盡管明知你不可能會在這裏
如果真能實現願望
現在就想飛奔向你
做不到的事情 已經不復存在
我會不惜一切緊緊抱擁著你
一直在找尋 不知在何處你留下的痕跡
旅途中的小店 報紙的角落
盡管明知你不可能會在這裏
如果真能發生奇跡
現在就想展現給你
嶄新的早晨 今後的自我
還有那沒能說出口的“喜歡”二字
一直在找尋 不知在何處的你的笑顏
尋遍列車站 走過鐵道口
盡管明知你不可能會在這裏
如果真的能有來世
每次都要去你身旁
除了你以外 我已別無所求
沒有比你更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