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一個多月的傳輸線終於被我揀回來了。。
隨便貼幾張圖吧=。=
明年3月是45的THEALL和LIVE002
話說前天看到這個。對比了一下
<-------->
明明知道是徹底的完結了
但是我開始後知後覺的期待虛篇
和其他的CAST無關也和情節無關
期待的是哪怕某土只出現一瞬間。。。
有很長一段時間搞不清楚自己喜歡的究竟是老土演繹的銀子還是他本人
45就這麽一會兒情節大跳躍一會兒又再炎THEALL的補完。。。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
下午在學校辦公室整理檔案聽著耳邊那個女人唧唧歪歪不由的火大
一早吹著說提高老師工資待遇
結果是拖到了今天依然沒到帳而且還會下調工資==
想坦白想講狠話想拍桌子想撂攤子想閃人。。。。。
但是11月初TV2DVD開始預約了=—=;;;;;
想學日語想學嵌字幕想學時間軸想學特效。。。。。
為什麽我不是在黑睡大明起的閑散大學時代遇見叔叔們
大叔們的壇子建起來後我立刻不知道該怎麽更新BLOG了。。。
(天音:你人生真空虛。。。
=-=;;;;;;;;
下次更新可能是下批貨拿到的時候=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