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皿=/!!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现在真真非常的火大!!!!!!!!=皿=
实在搞不清楚那个女人究竟是虾米态度!!!
拜托你做事又不是给我做的=皿=!!!!!!!!!!!!!!!!
搞得我非常想骂人啊啊啊啊啊!!!疯!!!=皿=凸
黑着那张脸给谁看的..........想想都想踹上一脚=皿=凸!!!!!!!

说起来白天接到母上电话.........拿起来第一句话就是
"生日快乐~~~~~~~~~"
囧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L
(因为生日是按照农历日期,所以这家伙永远搞不清楚阳历是哪一天||||)
这么快啊OJL我以为要到7月中|||||||||
谢谢老妈哈~
其实心里那是相当的郁闷啊啊啊OJL|||||||||
于是俺又向大龄单身女性迈进一步咩?!=_______|||||||
一眨眼就23岁了厄........................OJL|||||||||||||
不爽啊...=皿=b再这样下去是不是表示随着年龄增长我以后办理签证会更加困难= =+
想起来上次在论坛看到人家讨论说大龄单身女性办签证难啊难然后我就囧啊囧||||
(一脚踹飞这家伙一天到晚都在操什么心..)

MAMA~~老一岁就老一岁呗~~
那么希望自己未来一年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的赚钱哈= =+
当然如果在本命年到来时候能看到傻瓜们是最好的了
以上的话和白日做梦基本么的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