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哈拉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_________=a於是說我不太能夠適應這邊的氣候咩?...
明明已經過來快一年鳥.......
眼睛頻頻出狀況....因為天氣太熱火氣太大的緣故,,OJL
而且我每天都有狂喝涼茶.= =;;;;;
RP到哪裏不行啊偏偏RP到了眼睛...=_=b
看蝦米東西都是雙的..............
當然100元也可以看成雙的...^%^$%#%$#$%@
天麽黑就滴了眼藥水趴床去了..然後到了9點被領導電話叫起OJL
結果現在看東西又模糊了.OJL


今天白天是大班小盆友們的畢業典禮.....
在後臺忙的一踏糊塗.不停的把他們的衣服扒下來穿上去
不得不說.......孩子學齡前的教育很重要..= =
對比一下在廣州時候,,同年齡的孩子那裏感覺各方面都相對弱一些..
不過如果不出意外的話...為來十幾年的教育估計也都被摧殘的差不多了
最後娃娃們穿著小博士服上臺唱<感恩的心>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JL.........
好感動~= =a雖然我沒教過他們...但是單聽到那純凈的聲音就覺的很感動...
不過很多老師和孩子已經哭成&^&&^%&$^&了......
幼兒園時代......那種師生間的感情純凈而且美好..(相對來說....= =||||)


重點是tuti更新的日记P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文藝了..........
這束花實在很好看= =a;;;;;;;;;;;;;;
沒有想到小土居然還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
自始至終都認為有雙能夠發現美的眼睛的人是快樂幸福而善良的...OJL|||||
發現集合了各種特質在一身的tuti我越來越了解不能了....雖然傻的成分居多
不過這樣的家夥實在讓我很著迷~OJL|||||||


這兩天和小永的那個名字RP其實是正劇官方註有*未就學兒童不可入內腳本讓小土讀的很入迷的舞臺劇似乎要開演了...= =a
於是多加油塞.....出DVD吧OJL我超級想看這家夥演正劇是蝦米樣子的~
據說很不錯~~~=V=


九月似乎他會客演一個舞臺?!= =a
可是咋在相關連接BO裏看到第一篇是花火大會.......(?!)
這輩子最希望看到大叔們的三個場景(?!)


第一:夏天沙灘砸西瓜~>,<不過大叔們此番TV有這樣弄~
當初單看到圖片就已經HIGH翻了天~~~^皿^看了預告更是笑到了半死
= =雖然看到DVD估計已經是半年以後了.......= =半年後..是冬天...默
第二:=皿=花火大會!!!!!!莫名感覺非常浪漫....= =;;;;;;;
所以想難道這個跟花火大會有關系(- -a?!)<----單純在YY
第三:櫻花...=______=粉色的季節..
櫻花瓣漫天飛舞然後樹下坐著喝的醉熏熏四個老大叔..(被踹飛
不過........四只裏面三只半都有花粉癥..=-=||||
這個景象這輩子我估計也看不到了......泣T-TJL||||


扯遠了.........= =|||||在TUTI那篇裏看到了三張PP...
點了之後發現真的爆大!!!(比起P家官網和BO= =|||||)

哎喲媽啊...照的那叫個一本正經啊=A=A=A=A=A=A=A=A=!!!
瞬間被秒殺!!!!!!///A///立刻擴了當桌面= =+++++++
笑得太淳樸(?!)了吧=A=A=A=A=A=A=A=!!!!!!!!!!
發現你只要一出了P家門就立刻裝模做樣的騙人!!!
除了被S到死的笑容還有就是那小腰樂~~~~~~~~~~~~~~~~~~~~
主要是臺灣時候你那凸起來的肚子給我印象忒深刻啊啊=A=
(毆打死.....那是一年多以前了好伐.....)
=___,=||||怎麽都沒法和周年裏那個從頭花到腳除了腰帶不花的花花大叔聯想到一起...
不過瞧見了浴衣寫真小PP~~~~~~~~~~~~~~~~~`
繼續被S了啊啊啊啊=A=A=A=A=A=A=A=A=!!!!!!!
四個老流氓..啊不~四個成熟滴.^%^$^#$#%@#(好吧..=-=我詞窮了)
雖然小土依然有些流氓feel.=A=不過不多不少剛剛好~~(哈?!)
大叔們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啊啊啊=A=A=A=A=A=
(這家夥著了P家的道..54她吧)
月底拿到以後我要跑去擴成真人1:1!!!=A=A=A=A=A=A=A=A=



往期的幾次"怕你撕他".........=A=A=A=A=A=
好年輕的FEEL~~~~~~~`雖然最早估計也不過是05年的= =
=A=居然有直也做家賓的一期~~= =a好受哇~~~~~~~~~
還有就是..........=_=PAPA那個時候的聲音很......
反正T-TJL感覺現在滄桑了..........OJL||

還有就是被某一期的小土給S到一下下......~~=A=(無時無刻不在被S.....)


然後就是敗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官網GOODS裏面的黃色文件夾是專門用來夾它旁邊的VOL8明信片的...
也是說是用來夾所有P家的明信片的.........=___=
好吧~~~~~`敗樂~~~~~~~~~
看到日拍上有拍四周年的場刊...重要的是有ON2的宣傳........
聊著聊著就順便也去官網買新的了...........
沒來得及轉帳.就順便把ON4的DVD以及六惡黨還有怪物的場刊給撮了.....
(於是說官網上除了我沒興趣的包拉啥的小玩意兒..只剩下3張DVD我就可以圓滿了~~><以後再出以後再說~
加上4520號發行的DVD還有舅舅的日拍....一個月工資三天就光光了....
結果昨天晚上老爹短信詢問我目前的帳目情況...=______________=||||||


比較%^$^%$#$的是舅舅的日拍寫真出了點小問題= =凸
RP的賣家爆差的態度居然還扯出一句不賣東西給外國人!!!(真想拖住打一頓=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