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 | 瘋言瘋語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被45的blog鬱悶了不隻一星半點.....

我就納了悶了

為甚麼土和PA被你們像個小媳婦一樣藏着揶着你們真的是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把他們拿齣來暸

拜託晾齣來曬一曬吧

捂太久會發霉的!一皿一凸!!!

昏昏欲睡的時候被告知道快递到了///[]///

VOL7!!!!!還有8的場刊!!!!!!!

猴子拿在手里視頻給我看

雖然老早就看過圖暸

但是一看見土的那張無法控製的扯着嗓門尖叫|||

果然||||||瑞樹哥哥的相比另4隻多鳥好多

(其實一共也沒幾張一 一



雖然隻是很較短的那個大阪花絮不過也依然很開心暸

立刻倖福的想告訴所有人...結果髮現我還真是沒那個膽子||||

因為很害怕聽到説:啊..那個我現在還沒看,或者是現在沒興趣之類的...OTL

我還真的是個死要麵子活受罪的膽小鬼呢一_一||||

有時候自己也很迷惑為什么把網絡上的一些事情看的那么真霍齣去就好暸啊~

誰知道妳是牛頭還是馬麵啊一 一這

次45LIVE團購韆萬不要失敗啊要不我還真是不知道會在心裏麵糾結多久="=

尤其是看到齣來的再炎字幕后,感覺好強烈啊~一_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