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工作。。。。。我已經壓了一堆在那裏里扔着
未來三天我不睡覺估計也做不完。。。。。
最近忽然有些更年期。。。。不知道應該做什麽
沒動力沒激情難道是因爲我太安逸沒了壓力的緣故?!
(老天:那簡直是一定的!!一 一|||||
但是確實什麽都不想做。。。。。。
甚至不想活。。。。。。。。。。。。。
真的感覺我還不是一般的欠扁。。。。。
太對不起生我養我的爹媽了。。。。。。
但是我還真想得個什麽不是太殘太痛苦(估計還沒有這麽爽的事。。。)的絕症。。。
混上兩年死掉吧~順便跑去把自己所有的能够用上的器官給捐獻了。。
一 一 反正就是感覺沒趣儿。。。。
自己活的也很廢物。。。。。。。。
估計也有可能是因爲這半年快憋瘋的緣故?!
很久沒有大嗓門的講話。。。
很久沒有BH的狂笑。。。
很久沒有毒舌去損那幫受受的朋友。。。
很久沒有跟老爹在飯桌上抬杠。。。。
很久沒有跟老娘呸來呸去的(一 一 這是我跟我老娘的娛樂活動)。。。。
想要很混蛋的生活下去但我不僅僅是屬于我一個人的。。。
爲什麽我會託生成一個人麳倒這個世界上。。。
很多時候我更希望自己會是一個畜生。。。。
大腦簡單一些也許我會更加悠然自得?!
該嗝屁的時候趕快嗝屁掉吧。。
養我這麽多年~爸爸媽媽我真爲你們不值
沒我你們肯定不會像現在生活辛苦
我是個畜生,谁来给一巴掌把我打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