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のブログ


ニコニコ


昨天去弄的新髮型 ! !(・∀・)


之前把留了有點多的長捲髮剪到變直髮後


就想再去燙捲髮回來~~~~~


因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w


對於氣色總不是很好的我應該比較適合吧?:P


上一次的捲髮燙的不是很好...


太長看起來太老氣...QQ


這次跟設計師姐姐講了好久終於感覺不錯了!o(〃^▽^〃)o


自己也挺滿意的


希望洗完頭後也能保持一樣的造型~ :")


不知為何特別喜愛捲髮


覺得搭衣服容易方便好看啊呵呵呵! w




Unaのブログ


前陣子和朋友去逛新開的百貨公司和看電影時拍的


拜拜了直髮汗

.............................................................................................................


最近有很多想看的電影


尤其是喜愛的<暮光之城>女主角貝拉所演的新片<公主與狩獵者>


看預告很精彩一定要去看! !(≧▽≦)



這陣子可能是抗漲所以好多家網拍都一直推出有免運折扣的活動


但看了卻不能買實在是心痛啊嗚嗚嗚T ^ T


希望我能加入大採購的行列~~~~~(>_<)



今天最高興的事就是SID的新專輯< M&W > 要在8月1日發出啊!!!!!!!!!ドキドキ!!


MAO總是這樣不斷帶給大家驚喜與快樂^^


聽他的歌讓我有種安全感...很能撫慰心靈音譜


MAO君真的很了不起! 也會替粉絲著想


希望他別累了身子 繼續加油!(*^ー^)ノ


我和好友MAY"MAY會祝福他的!



七月份預計了要和媽媽妹妹一起到日本東京旅遊(´▽`)ノ


現在開始要養好身體 練習點日文


願能順利飛到日本玩啊!!~w


若能遇到MAO就更好了ラブラブ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