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去弄的新髮型 ! !(・∀・)
之前把留了有點多的長捲髮剪到變直髮後
就想再去燙捲髮回來~~~~~
因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w
對於氣色總不是很好的我應該比較適合吧?:P
上一次的捲髮燙的不是很好...
太長看起來太老氣...QQ
這次跟設計師姐姐講了好久終於感覺不錯了!o(〃^▽^〃)o
自己也挺滿意的
希望洗完頭後也能保持一樣的造型~ :")
不知為何特別喜愛捲髮
覺得搭衣服容易方便好看啊呵呵呵! w
前陣子和朋友去逛新開的百貨公司和看電影時拍的
拜拜了直髮![]()
.............................................................................................................
最近有很多想看的電影
尤其是喜愛的<暮光之城>女主角貝拉所演的新片<公主與狩獵者>
看預告很精彩一定要去看! !(≧▽≦)
這陣子可能是抗漲所以好多家網拍都一直推出有免運折扣的活動
但看了卻不能買實在是心痛啊嗚嗚嗚T ^ T
希望我能加入大採購的行列~~~~~(>_<)
今天最高興的事就是SID的新專輯< M&W > 要在8月1日發出啊!!!!!!!!!![]()
![]()
MAO總是這樣不斷帶給大家驚喜與快樂^^
聽他的歌讓我有種安全感...很能撫慰心靈![]()
MAO君真的很了不起! 也會替粉絲著想
希望他別累了身子 繼續加油!(*^ー^)ノ
我和好友MAY"MAY會祝福他的!
七月份預計了要和媽媽妹妹一起到日本東京旅遊(´▽`)ノ
現在開始要養好身體 練習點日文
願能順利飛到日本玩啊!!~w
若能遇到MAO就更好了![]()
期待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