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下雨呢...![]()
感覺雨天心情就會變得有些低落(T_T)
但也不是說討厭雨天,
有時候還挺喜歡這種涼涼淡淡的天氣,
很舒服,
也會讓人很想睡覺...
覺得比起晴天,
雨天似乎更懂得人心...(´・ω・`)
最近也有一些心煩的事,
很難過 很想哭,
但也沒辦法 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好討厭,
找不到人可以哭訴,更沒有懂的人...
我想這些終會過去,
只是停留感讓人很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走更讓人害怕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