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のブログ


這幾天一直下雨呢...雨



感覺雨天心情就會變得有些低落(T_T)



但也不是說討厭雨天,



有時候還挺喜歡這種涼涼淡淡的天氣,



很舒服,



也會讓人很想睡覺...



覺得比起晴天,



雨天似乎更懂得人心...(´・ω・`)



最近也有一些心煩的事,



很難過 很想哭,



但也沒辦法 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好討厭,



找不到人可以哭訴,更沒有懂的人...



我想這些終會過去,



只是停留感讓人很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走更讓人害怕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