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呼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一轉眼馬上就是7月6日的日本之行了! !≧(´▽`)≦
這次要去東京 伊豆 箱根~~~~~還有迪士尼! !![]()
真的是超期待的www
聽說伊豆的風景很美,
上網找了一下真的感覺超美超漂亮的! !
希望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回來:")
最想去的地方是涉谷和地下街,
想要去那裡大採購shopping 啊啊啊 ~ヽ(゜▽、゜)ノ
買很多有蕾絲的少女衣呵呵呵![]()
真的很喜歡日系的衣服呢!
非常想透過此行大開眼界嘻嘻嘻~
但願價錢不要太貴啊嗚嗚 ! >"<
這次還身負了重責大任!
要替MAYMAY姐傳達信和心意給MAO君:D:D
作為他們之間的愛神邱比特我可是備感壓力啊00"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運氣可以遇到MAO君( ̄▽ ̄)
拜託天助我也啊www
如果有住在東京
會說中文的日本人或台灣人願意幫忙
希望能來帶我們參觀一下![]()
讓我們能知道該怎麼好好運用自由時間^^
可以寄信給我:bmps6322@yahoo.com.tw
或到我的facebook聯絡我也行: Una Shu (bmps6322)
謝謝啊!(・∀・)/
第一次出國真的超緊張的~!!
身體一定要顧好 順利的玩遍全部行程~~~~~
題外話...
我家可愛的老大狗多多
天氣如此熱也能睡的這麼好A_____A
最近終於把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看完了~
整個就是大好看!! Sweet啊>///<超開心男女主角戲外也大告白戀愛了!!
祝福他們wwwww
另外又很想看電影蜘蛛人3 呼呼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