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のブログ


嗚呼呼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一轉眼馬上就是7月6日的日本之行了! !≧(´▽`)≦


這次要去東京 伊豆 箱根~~~~~還有迪士尼! !ラブラブ


真的是超期待的www


聽說伊豆的風景很美,


上網找了一下真的感覺超美超漂亮的! !


希望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回來:")


最想去的地方是涉谷和地下街,


想要去那裡大採購shopping 啊啊啊 ~ヽ(゜▽、゜)ノ


買很多有蕾絲的少女衣呵呵呵ラブラブ!


真的很喜歡日系的衣服呢!


非常想透過此行大開眼界嘻嘻嘻~


但願價錢不要太貴啊嗚嗚 ! >"<


這次還身負了重責大任!


要替MAYMAY姐傳達信和心意給MAO君:D:D


作為他們之間的愛神邱比特我可是備感壓力啊00"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運氣可以遇到MAO君( ̄▽ ̄)


拜託天助我也啊www


如果有住在東京


會說中文的日本人或台灣人願意幫忙


希望能來帶我們參觀一下ニコニコ


讓我們能知道該怎麼好好運用自由時間^^


可以寄信給我:bmps6322@yahoo.com.tw


或到我的facebook聯絡我也行: Una Shu (bmps6322)


謝謝啊!(・∀・)/


第一次出國真的超緊張的~!!


身體一定要顧好 順利的玩遍全部行程~~~~~





Unaのブログ


題外話...

我家可愛的老大狗多多ドキドキ天氣如此熱也能睡的這麼好A_____A


最近終於把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看完了~


整個就是大好看!! Sweet啊>///<超開心男女主角戲外也大告白戀愛了!!


祝福他們wwwww


另外又很想看電影蜘蛛人3 呼呼呼~~~~~~




Unaのブロ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