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のブログ





很久沒上PIGG了呢~有種懷念的感覺w




自從去日本玩回來後就一直處於很累的狀態(´・ω・`)




動不動就想睡 永遠都睡不夠似的...




身體也不是很好 脾氣也不好




唉希望到了秋天會好一點(>_<)




似乎夏天都還沒過夠還沒玩夠秋天就來了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11月份MAO君SID就要來台灣辦ATT BOX了!!(〃∇〃)




希望有機會去呢~(^-^)/





Unaのブロ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