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今天尚未寫呢

我想想...硬是要打起精神阿...

考試快到了

真的是很不想去煩惱這些瑣事

說一下星期三的糗事

考試的時候因為我抽到秘書這個角色

需要替人安排行程

於是我要對著客戶說 會議結束後會送你回飯店

after meeting, we will take you to the hotel...

沒想到我竟然講成去hospital.........醫院= =

這是怎樣......無奈啊

再來還有很多的事情

縱然我不願意面對

但這就是事實

我想我還是去弄一下報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