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心情都要寫在這裡❤️


發現以前寫的東西都好負面😅

一直想著之後工作的事
想著想著才想起
現在的工作不就是我之前一直想要的嗎?
(雖然不完全符合)
那為什麼我又開始想著別的..
我想原因就是因為不知足吧
如果這樣的心態不改變
好像再換工作也不會滿意
所以我想要對現在的工作知足
用感謝的心加油
慎重的思考之後的路
選了就要認真
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