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滿了我的心聲
我就像孩子一樣
總是自以為傷口好了
忍不住去摳結痂的傷疤
摳了之後才發現其實還沒有好
又得讓傷口休息等著重新癒合

內湖有好多傢俱店
每天經過的時候都好希望我能有自己的家
可以佈置自己的房間
期待那一天的來臨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我想我來到這世要做的功課就是離別
可能我總是做的不好
所以才會要我一直面對

我該好好學習
要一次比一次更好才行
該努力的就要努力
認真面對!!
加油加油
好好療傷
要正面
勇敢向前走
傷夠了就好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