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たしの主人の兄がデザインの仕事をして
います。

現在「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台灣客家文化中心籌備處」
主催のロゴデザインコンペに出品しています。
どうやら屏東の六堆客家文化園區で使われる
ロゴのコンペのようです。
中国語がわかる方、もしよろしければ皆様是非
一票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請上網幫他們公司作品網路票選投票,感恩(跪)

他們的作品為:
編號: HAKKA0172「城堡」與「盾」
編號:HAKKA0173 客家笠


http://www.logohakka.com.tw/logovote.php

HAKKA0172「城堡」與「盾」
作品理念:
1.以「六堆」字體為設計理念,將「六」的文字造型轉化成房屋屋脊形狀,
利用「堆」字造型轉化成磚牆牆面,將六堆客家生活印象及傳統建築融入標誌設計。
2.以屋脊與磚牆的結合展現「城堡」與「盾」的構圖,「城堡」象徵六堆客家團結
互助凝聚的精神;「盾」表現客家人的堅毅個性以及不屈不撓的特有文化。
3.標誌使用磚牆建築的咖啡色與紅色來表現六堆客家文化的保留與傳承。

HAKKA0173 客家笠
作品理念:
1.此標誌以園區建築的設計理念「客家笠嫲」為基本單元。以六個「客家笠嫲」組合
成此標誌,代表六隊(堆)鄉團:中堆-竹田、先鋒隊-萬巒、後堆-內埔、前堆-麟洛、
長治、左堆-佳冬、新埤、右堆-美濃、高樹。
2.「客家笠嫲」造型與「人」的造型類似,六個人的組合,代表六堆人團結凝聚,
胼手胝足的人文精神。
3.以藍衫藍代表客家勤儉美德,也傳承客家樸實生活美學;粉紅色表現六堆客家孝親
重情感的特色與幸福的祝福。



線上投票至2010年6月19日截止,請把握機會!
參加網路投票者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100名幸運者,可獲精美贈品。
投票に参加した人の中から抽選で100名にプレゼントが
あるそうです。


0173の作品も素敵ですが、
0172が他の人の作品と比べても
まとまりがあっていいなあと思い一票入れました。
特に0172は漢字の「六」と「堆」がロゴに埋め込まれて
いるんですね。なかなか考えています。

わたしもデザインを見ましたが、シンプルかつ
ユニークでなかなか秀でているのではと感じました。
現在第一位を邁進中、これはいいなあと思ったら
是非ともご協力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m(_ _)m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ペタしてね



今日もご訪問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オリジナルな一日でありますように!(o^-')b
クリックの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にほんブログ村 海外生活ブログ 台湾情報へ


にほんブログ村 海外生活ブログへ




世界各国のブログはこちらから


台湾滞在記


◆格安旅行は任せて◆内容充実の海外旅行が満載!
◆格安旅行がいっぱい◆阪急交通社の格安国内旅行
【海外ツアー】ルックJTB、JTBお買い得旅、Web専用ツアー盛りだくさん♪
【じゃらん】国内15,000軒の宿をネットで予約OK!5%ポイント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