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啊 可以正常看到blog了
今年4月時候吧 當時很熱血的擠出5x10的repo
很興奮的弄了很多照片為輔助 誰知道進到blog後
就出現橘子在哭跟一排文字:
「管理者によって表示を制限しています。」
隨後用很爛的日文詢問 幾天後收到回覆
主要是J+肖像權的問題所以被官方鎖起來了
不過在那之後為了畢製很忙就沒有再管BLOG的事
7月花了一點時間把所有的圖片篩選一遍
真的全部(有臉的)都刪光(淚)
昨天又再度給官方 今天就幫我打開了
啊~BLOG重見天日感覺真好XD
但很殘念的是 以後都不能貼有臉的圖就是了
今年4月時候吧 當時很熱血的擠出5x10的repo
很興奮的弄了很多照片為輔助 誰知道進到blog後
就出現橘子在哭跟一排文字:
「管理者によって表示を制限しています。」
隨後用很爛的日文詢問 幾天後收到回覆
主要是J+肖像權的問題所以被官方鎖起來了
不過在那之後為了畢製很忙就沒有再管BLOG的事
7月花了一點時間把所有的圖片篩選一遍
真的全部(有臉的)都刪光(淚)
昨天又再度給官方 今天就幫我打開了
啊~BLOG重見天日感覺真好XD
但很殘念的是 以後都不能貼有臉的圖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