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浴巾 最後還是買了!
最後一天我這偽潤放也買了松潤的照片XD
還有迷你扇超口愛啊啊啊啊!!!

   分    隔    線   

沒想到能參加十週年!從08年就期盼著 不!應該是從06年就打算十週年一定要衝日控!
很開心!畢竟他們是我的精神糧食~ 帶給我的影響絕不是一點點而已
總是喜歡在做作業的時候聽LIVE DVD就能振奮精神!

就像友人說的「每次在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看看那些很努力的人就會打起精神來耶,
比方說行程超滿的ARASHI之類的」

謝謝アラシ帶給我很多力量!也帶給我週遭的人元氣(搞溫馨?!)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これからも、ずっと 応援します!






紀錄開始


Everything

主舞台 依稀還記得大螢幕的影片很喜歡
這首歌會讓我回想去年6月在MAKO家的悠閒時光=w=
大家的腰上都有繫件紅黑格子的襯衫
生寫真+duet'03


瞳の中のgalaxy

五隻很放鬆的(?)分成兩邊站(松相櫻、二智)
開始是にの的部份 大唱一半變放們接著唱 因為にの跟大ちゃん又在搞曖昧XD


アオゾラペダル

這首手勢也學不會啊啊啊啊啊(掩面)


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喜歡這首一開始にの「 じゃあ行ってくる あっ、さようならじゃないよね また会えるから
大螢幕放的影片也很特別 堤防上歌詞不斷出現 文字有點像日本學生的拍貼風格


曇りのち、快晴(大野SOLO)

大葛格從壘側區的舞台出現!!!還有白雲跟太陽的氣球在上面飄 很可愛!!


a day in our life
myojo'03

螢幕移動車再現!!這次是一人一台 順序是翔→相→潤→二→智
無線REPEAT的互動歌 老實說我最討厭這首歌了(爆)
翔君一直喊都覺得他好口憐 一直噢耶噢耶噢耶...


ハダシの未來

看到STAFF遞上麥克風架就表示是要跳舞了!!唯一會的手勢啊!!!
移動車定位 我坐的位置很剛好的正前面一天是松潤一天是相葉ちゃん
有特別注意到松潤兩天在副歌的時候 不知道是在學正對面的放還是故意的 很搞笑的做了手勢XD


Oh Yeah!

很喜歡的嗨歌!!這首歌會看到崩壞的相葉君(呃每首他都崩壞XD)
移動車繼續往前 然後陸續下車回主舞台


step and go

每次看到圍圈圈就知道是這首歌!!
有個隊形是排成一直線 然後交錯移動 松潤一直比(他也崩壞了XD)
WU+duet'03



Beautiful days

到目前的服裝是桃紅色西裝 跟紅白一開始穿的那套很像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會聞到ハヤシライス的香味(噗)
WU'03


進入MC
松潤換T恤 4日那天大ちゃん還幫松潤擋鏡頭 6日那天一直叫松潤快點脫XD
其他MC麻煩請姑狗或是PTT 兜蝦 m(_ _)m 6日MC可參考各大日雜


とまどいながら(櫻井SOLO)


這首變得比較輕快 翔君帶一點嘻哈的感覺唱了這首歌


WISH(松本SOLO)

曲調改成像百老匯歌舞秀的風格 松潤的服裝也很百老匯 白T恤+黑色吊帶褲+亮片紳士帽
螢幕上的影片也弄成紐約時代廣場 看板還有花男的道明寺司
這首還有配合水幕跟燈光 很漂亮!!


僕と僕のすべて

服裝是各自顏色的連帽亮片大衣
很難得看到這首的舞蹈



5×10隱藏曲Attack it!

隱藏在5X10的最後的曲子 據說集結很多舊歌的綜合體
從主舞台移動到壘側的舞台 再移回去
一直JUMPJUMPJUMPJUMPJUMP的歌



truth

舞台是在正中央停下 燈光全變紅色 魔王的前奏一下 就是一陣雞皮疙瘩!!!!
印象中綠色的雷射光很厲害 好像真的會射穿什麼似的
之後舞台再慢慢移回主舞台


明日の記憶

大螢幕的影片是介紹每個人從出生到出道再到現在的照片匯集而成

POPOLO'03
服裝是把剛剛的亮片大衣脫掉 是各自所屬色的西裝 站在主舞台不同高度的位置
其實這首歌就開始在鋪讓放們感動流涕的梗了
4日那天我右邊的放哭不停
生寫真


VTR

從1999年出道、每年每個人在不同領域的成長、還有些當時的小片段、
06年海外巡迴、07年站上巨蛋、08年登上國立競技場&二次亞洲巡迴等等
看到台灣CON有被剪進去覺得真的很感動!!!!


A・RA・SHI

但在十年歷程的影片結束後 眼淚快噴出的時候 看到五隻穿的透明雨衣跳出來
眼淚瞬間蒸發了啦 白色短褲好好笑 真的笑死我了XDDDDDD
接下來就是組曲一直連續唱


SUNRISE日本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時代
ナイスな心意気
PIKA☆NCHI
とまどいながら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Hero


五隻站上可以升很高的小機關 應該很多人在注意有懼高的翔君吧XD


サクラ咲ケ

小型移動車亂竄ARENA區 最後集合在壘側的舞台


WISH

每次移動舞台升起來的時候 都想說在升高一點在升高一點嘛(笑)


きっと大丈夫

Love so sweet

螢幕移動車再次現身!!松+相、大+櫻+二兩台


Happiness
Believe

回到主舞台跳舞 到目前的服裝是白紅黑為主 松潤那套好看!!
相葉ちゃん到底是有多少件5分跟7分褲啊??
舞台效果有噴火也有水幕 搭配的非常好!!



沒有接著下一首歌的前奏 聽到翔君發言 就表示LIVE到了尾端...
五人感言主要都是感謝大家能前來看控 請繼續支持他們....
にの的感言還順便打廣告XDDD
詳細版麻煩姑狗或是批踢踢...(逃) 6日可參考DUET


5×10

催淚歌 五隻都用很認真的表情唱完整首、跟放們揮手說再見
最後清唱ありがとう~ 噴的彩帶超想要的!! STAFF人超好馬上撿起彩帶傳進ARENA裡


安可曲

PIKA★★NCHI~double~
穿控T出場 這首是我第一次聽嵐的歌(當時看PV還說大ちゃん好醜XD)

明日に向かって
螢幕移動車再度出場 真的好照顧壘側的放們(T口T)

できるだけ
是首我不熟的歌(汗)但旋律好聽~♪

One love
松潤最後SOLO的部份完美的唱完 翔君給了大拇指
最後感謝樂團、舞群jr.、現場的放們
然後按照慣例的五人手牽手 松潤問:我們的名字是? 放們:阿拉西~
之後慢慢升下舞台 還可以看到相葉君一直猛跳出來XDDDD



二安
ファイトソング
是首嵐+放的崩壞歌XDDD

五里霧中
忘記是哪首安可 有看到松潤衝下台 爬到壘側的網子上XD
他們退場時放們一直え~


三安

マイガール
又把他們叫出來惹XDDDDD 這樣我才能聽到最新單曲啊!!(淚)相葉君主打歌耶XD


四安

A・RA・SHI
6日終場追加 放們同心協力(噗)盧到的最後安可!!
在出場前真的是一直喊!!然後大螢幕就出現他們在後台的樣子
松潤代表感謝大家的支持叭啦叭啦...就是暗示大家趕快滾XD
但放們很團結不願走拼命喊 五隻又出現在螢幕上
S番長:何?どうしたの?まだやるの?
10周年迎えてこれからってとこだけど、初心を忘れないようにっつーことで、
調子のんないようにっつーことで、最後の最後は?

「咚ー!!!」的前奏一放 全場又嗨!


POPOLO'03

素晴らしい!!嵐 最高!!!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廢話實在很多 這份REPO是斷斷續續寫出來的 
後半段幾乎以服裝跟舞台位置帶過。。。 此次參控居然忘記帶最重要的夥伴−望遠鏡!!
還好位置的正對面就是大螢幕 看的算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