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台北街頭出現觀光大使的廣告
最先發現的地點是忠孝復興站內、neo19大樓整棟外牆
高鐵站內、小巨蛋外牆播放著影片...

現在也出現在報章雜誌裡
自由時報10/08 報10/09都有半版的廣告

(圖片弄這樣還會被鎖嗎)

這個夏天 好像暫時離開了一下阿拉西...
(常態的節目偶爾會發摟幾集 每天還是上拉比板看消息)

在台灣出現觀光大使後 當天心情就像他們宣佈來台灣開控一樣的興奮

相葉ちゃん 「讓我們在日本相會吧」
       『 下個月就要相會了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