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 BLOG開通後又懶得更新...

難得今年SP開放網路投票 所以來紀錄一下自己選哪一套 v( ̄Д ̄)v イエイ
這個單元印象中辦了兩次 得票數最低都是松潤 好口憐wwwww

不過之前某2人偷吃步 這回松潤是否能擺脫票數最低的位子呢? 今晚即將揭曉!



點入看全篇

請選出「妳最希望男朋友約會時穿的服裝」

點這行有大圖可以看得更清楚
再附上實際現場照→


我在1號跟4號間猶豫一下下 後來決定4號!因為1號的帽子和圍巾根本是多餘的
看到蠻多人對眼鏡有意見 不過我有部份眼鏡控的傾向XD 所以眼鏡還可以接受!
對於4號的意見是:有點正式又有點休閒~歐式休閒風(ヨーロッパカジュアル)的感覺。
還特地估狗很多歐式休閒風的資料 覺得挺符合就寫上去了XD

其他像對2號跟5號的評價是「是笨蛋嗎?」「別開玩笑啦!」很直接的吐槽XD
3號...雖然很春天但好單薄、穿這套的男性感覺講話很油條(後面這句日文太難沒寫XD)

這幾週的秘嵐都有放預告 眼尖的迷妹很厲害 從預告也可以分析出解答
不過我盡可能的都避掉這一類的地雷 還是保留神秘等待今晚節目揭曉(*´∀`*)

最後私心的希望4號是相葉ちゃん 然後松潤不要又是最後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