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居然是今年開!!如果是去年的話就可以順便衝了
吼 我好想聽他們倆唱歌噢!!solo會很多吧!!
已經沒多餘的錢 可以連續3個月都去日本吶
去年實在很誇張...
還有 那小子居然要去演舞台劇了耶
DREAM BOYS 2009 跟龜梨和涉谷共演
S席票價1,2000!!我有沒有看錯!!這麼貴?!
然後夏季還是秋季有演出ドラマ
嗯 果然腹黑是得人寵的( ̄ー ̄)
吼 我好想聽他們倆唱歌噢!!solo會很多吧!!
已經沒多餘的錢 可以連續3個月都去日本吶
去年實在很誇張...
還有 那小子居然要去演舞台劇了耶
DREAM BOYS 2009 跟龜梨和涉谷共演
S席票價1,2000!!我有沒有看錯!!這麼貴?!
然後夏季還是秋季有演出ドラマ
嗯 果然腹黑是得人寵的( ̄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