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耶耶 好久不見的單元終於又回來了
就算是10週年 也要繼續玩下去噢(笑)
相葉ちゃん提出的單元 第一個就被懲罰套絲襪XD
是有沒有這麼衰!!還說"懐かしい!ただいま~"這麼想套絲襪XD
相葉雅紀です!!
ビト走到講秘密的格子 被問受歡迎的事跡
幼稚園情人節那天收到全班女生的巧克力
可是我怎麼記得是國中的時候啊?還是每一階段都有收過(笑)
山ちゃん走到要抽籤戴○○ 結果抽到自己的眼鏡 也太巧!!
很喜歡山ちゃん這類型的搞笑藝人耶!!自己會炒熱氣氛
翔くん走到美食獎品 炸花枝
是說最近的翔くん不由自主的讓我覺得他很帥整個人キラキラ
大ちゃん走到講秘密 Q:喜歡怎麼的相葉ちゃん?
指著套絲襪的相葉じゃん說現在最喜歡XD
にの走到跟翔くん一樣的炸花枝
第二輪
相葉ちゃん這次超背的!!走到把鼻孔塗黑變大鼻孔XD
由松潤操筆 不知道是筆太尖還是怎樣一直喊很痛
因為相葉ちゃん帶塞 所以ビト也走到套絲襪XD
哈哈哈哈 被翔君說像木雕XD 哪一個偶像敢這樣被套!!
山ちゃん也受到波及 走到套絲襪XD
翔君走到退場5分 一直抱頭大喊やだー!!的翔君實在很可愛(笑)
最後還大喊"我想上電視!!" 你是很想被套絲襪嗎?XD
大ちゃん走到獎品美食
にの也跟隨相葉ちゃん走到套絲襪XD
優しい的松潤過去幫忙套 山ちゃん說好像熱鬧的銀行搶匪聚會XD
第三輪
相葉ちゃん走到製作人手工餅乾 要隔著絲襪吃
ビト走到塗黑鼻孔 完全跟隨相葉ちゃん的腳步XD
山ちゃん走到講秘密 結果被にの打斷
大ちゃん走到餅乾 這次他超幸運的!!
にの也跟隨相葉ちゃん的腳步 塗黑鼻孔XD
這兩人的鼻孔都來自大ちゃん操筆
第三輪
相葉ちゃん走到退場5分XD
松潤走到講秘密 Q:求愛必殺技?
套絲襪頭的松潤問說什麼是必殺技XD
山ちゃん走到餅乾
翔くん一回歸馬上就走到塗黑鼻孔XD
大喊我不要塗黑!!大ちゃん在塗的時候 他還有點鬥雞眼XD
大ちゃん走到講秘密 Q:媽媽怎麼叫你? A:智
有夠普通的問題!!
にの又跟隨相葉ちゃん退場5分
第三輪
松潤走到示範假摔倒 從一被套絲襪後眼睛都超明亮的
山ちゃん走到高級布丁
翔くん走到講秘密 Q:受歡迎的事跡
被小倉さん吐應該沒有吧 翔くん反駁怎麼可能沒有!!
A:學生時代在樓梯間被告白了
大ちゃん走到全心全意地模仿HG
後來にの也跟進 走到模仿HG
大宮SK新作品!!
最後因為沒有人抵達終點 所以全員穿乳首T作懲罰
左右兩邊好對稱!!
これの嵐もよろしくね~♪
就算是10週年 也要繼續玩下去噢(笑)
相葉ちゃん提出的單元 第一個就被懲罰套絲襪XD
是有沒有這麼衰!!還說"懐かしい!ただいま~"這麼想套絲襪XD
相葉雅紀です!!
ビト走到講秘密的格子 被問受歡迎的事跡
幼稚園情人節那天收到全班女生的巧克力
可是我怎麼記得是國中的時候啊?還是每一階段都有收過(笑)
山ちゃん走到要抽籤戴○○ 結果抽到自己的眼鏡 也太巧!!
很喜歡山ちゃん這類型的搞笑藝人耶!!自己會炒熱氣氛
翔くん走到美食獎品 炸花枝
是說最近的翔くん不由自主的讓我覺得他很帥整個人キラキラ
大ちゃん走到講秘密 Q:喜歡怎麼的相葉ちゃん?
指著套絲襪的相葉じゃん說現在最喜歡XD
にの走到跟翔くん一樣的炸花枝
第二輪
相葉ちゃん這次超背的!!走到把鼻孔塗黑變大鼻孔XD
由松潤操筆 不知道是筆太尖還是怎樣一直喊很痛
因為相葉ちゃん帶塞 所以ビト也走到套絲襪XD
哈哈哈哈 被翔君說像木雕XD 哪一個偶像敢這樣被套!!
山ちゃん也受到波及 走到套絲襪XD
翔君走到退場5分 一直抱頭大喊やだー!!的翔君實在很可愛(笑)
最後還大喊"我想上電視!!" 你是很想被套絲襪嗎?XD
大ちゃん走到獎品美食
にの也跟隨相葉ちゃん走到套絲襪XD
優しい的松潤過去幫忙套 山ちゃん說好像熱鬧的銀行搶匪聚會XD
第三輪
相葉ちゃん走到製作人手工餅乾 要隔著絲襪吃
ビト走到塗黑鼻孔 完全跟隨相葉ちゃん的腳步XD
山ちゃん走到講秘密 結果被にの打斷
大ちゃん走到餅乾 這次他超幸運的!!
にの也跟隨相葉ちゃん的腳步 塗黑鼻孔XD
這兩人的鼻孔都來自大ちゃん操筆
第三輪
相葉ちゃん走到退場5分XD
松潤走到講秘密 Q:求愛必殺技?
套絲襪頭的松潤問說什麼是必殺技XD
山ちゃん走到餅乾
翔くん一回歸馬上就走到塗黑鼻孔XD
大喊我不要塗黑!!大ちゃん在塗的時候 他還有點鬥雞眼XD
大ちゃん走到講秘密 Q:媽媽怎麼叫你? A:智
有夠普通的問題!!
にの又跟隨相葉ちゃん退場5分
第三輪
松潤走到示範假摔倒 從一被套絲襪後眼睛都超明亮的
山ちゃん走到高級布丁
翔くん走到講秘密 Q:受歡迎的事跡
被小倉さん吐應該沒有吧 翔くん反駁怎麼可能沒有!!
A:學生時代在樓梯間被告白了
大ちゃん走到全心全意地模仿HG
後來にの也跟進 走到模仿HG
大宮SK新作品!!
最後因為沒有人抵達終點 所以全員穿乳首T作懲罰
左右兩邊好對稱!!
これの嵐もよろしく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