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抱怨!很無聊

事務所拜託快寄會員証給我啦
不要因為是神奈川就不寄到好不好 等了快半年咧
也寄收據給你們 速達郵便耶!!
不會把會員証寄到青春之家了吧...
明明地址就不一樣啊 而且我還重新加入 吼

我想登入FC看消息啦
反正抽票跟會刊之後都沒辦法使用都算了 起碼也告訴我會員編號嘛


剛剛跑去看日飯的blog 二宮有舞台劇之後就點點點沒下文
原來預測十週年是緊接著之後啊
這樣一來 我又要短短2個月再一次飛疫區嗎(汗笑)
拜託疫苗快上市我要去打一針防衛
才不要戴口罩參加十週年咧要瘋狂尖叫才對啊
是說那時還有錢可以去嗎?
如果相葉ちゃん的願望可以實在就好了
沖繩比較近 說不定機票比較便宜

可以預測的是 這個暑假會很忙碌